omniture

Ÿnsect将扩大用于人类食用的小粉虫的生产

Ÿnsect
2022-07-05 14:04 3678
  • 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已授予人类食用小粉虫临时批准,这是昆虫行业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 产已在荷兰进行,Ÿnsect现准备在欧洲新市场加速其产品的商业化 
  • 上个月,美国、英国、法国和荷兰接受调查的曾经吃过昆虫或昆虫蛋白的成年受访者中,有96%表示他们喜欢食用昆虫或想要再次尝试 
  • Ÿnsect的目标是利用昆虫蛋白质作为解决方案,帮助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些重大挑战:养活世界人口,保护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以及对抗全球变暖 

巴黎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作为一种支持可持续发展和实现气候变化相关目标的富于营养的高效方法,人类食用昆虫的相关发展今天又获促进:小粉虫(Alphitobius diaperinus)成为获得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正面评估的第四种供人类食用的昆虫。

EFSA评估需要得到欧盟委员会的确认,欧盟委员会将在欧盟成员国当局批准后授予欧盟市场批准的最终授权,然后该产品即可在整个欧洲大陆进行更广泛的销售。

这一决定对昆虫养殖的全球领先企业Ÿnsect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公司的荷兰业务部门(原Protifarm)向EFSA提交了申请,以期根据欧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Ÿnsect的基础设施已经就绪,一旦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即可立即扩大生产和销售。

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预测,到2050年,蛋白质的供需缺口将达到60%,因此在替代性和可持续蛋白质领域的竞争已经开启。

虽然批准昆虫供人类食用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但在发展中市场则是方兴未艾。作为Ÿnsect的另一种主要蛋白,Molitor粉虫是2021年1月获EFSA授权的第一种昆虫。

由Ÿnsect委托并于2022年4月在英国、美国、荷兰和法国开展的一项调查中,近五分之三(57%)的受访者表示,在昆虫对环境和健康的好处得到阐明之后,他们愿意食用昆虫。而且,在8326名曾经食用过昆虫或昆虫蛋白的成年受访者中,有96%的人表示他们喜欢食用昆虫或想要再次尝试。

Ÿnsec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toine Hubert表示:"EFSA最近的评估表明人类可安全食用小粉虫,这是公司业务扩张的重要一步。" 他还说道: "粉虫蛋白做到了两全其美:与动物蛋白一样营养丰富,而对环境的影响则要小得多。科学界正越来越多地支持这一想法,赫尔辛基大学在2022年的一份报告指出,含有大量昆虫蛋白质的饮食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80%以上的环境影响,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高营养。"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人类)食品制造商应该将昆虫蛋白更广泛地纳入其产品时,超过四分之三(79%)的全球受访者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并表示只要在包装上明确说明就可以。

Ÿnsect人类营养和健康业务部门已经在销售使用小粉虫(品牌为AdalbaPro)的食品成分,这种成分被用于欧洲各地的多种产品,包括奥地利800多家Bila商店销售的Zirp产品,此外还有谷物棒和Issac奶昔,以及多家丹麦餐馆中以甲虫制成的特色汉堡。 公司目前正在加速生产,以满足欧盟各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媒体联系人:
Ÿnsect - Anaïs Maury:anais.maury@ynsect.com/+33 (0)6 78 44 59 80
Sopexa – Rana Barbari:rbarbari@hopscotch.eu/+ 353 15569720

消息来源:Ÿ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