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天地打造城市活力消费目的地 五一小长假再创佳绩

中国新天地
2021-05-11 12:47 4992
五一小长假期间,XINTIANDI新天地旗下四城七大项目,聚焦首发经济、品牌经济、夜间经济和新型消费、大宗消费、进口商品消费、餐饮消费、服务消费,以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城市活力消费目的地 。

上海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进入5月,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开幕,“买买买”的热情被全面点燃。五一小长假期间,XINTIANDI新天地旗下四城七大项目,聚焦首发经济、品牌经济、夜间经济和新型消费、大宗消费、进口商品消费、餐饮消费、服务消费,以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城市活力消费目的地

作为城市消费风向标,XINTIANDI新天地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携手旗下320+个品牌参与的线下市集,共有超过400租户品牌提供特别优惠,参与度高涨。其中,上海新天地、虹桥天地、瑞虹天地联合旗下商户品牌重磅加持上海“五五购物节”,开启优惠福利狂欢;瑞虹天地、武汉天地、佛山岭南天地再度迎来新天地品牌IP“天地表演艺术节”,向公众免费呈献百余场表演艺术;创智天地、重庆天地则带来新天地品牌20周年社群系列活动Social Festival社交庆典,分别启动首次Pet Social Festival和打造了一场大型沉浸式“二次元”文化狂欢派对,现场人气爆棚……更有人气主题市集、现场音乐表演、艺术巡游、Play Social亲子艺术单元等,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旗下项目以i天地平台、商户自有渠道及外部渠道为媒介,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及上海市“数字货币”等创新手段,达到了刺激消费的目的。

五一期间,新天地通过多样文化活动刺激消费
五一期间,新天地通过多样文化活动刺激消费

据统计,在5月1日至5日期间,共有约170+场文化表演、65+支表演艺术团队呈献超过160小时演出,更有6位Creators 100创意人倾情表演,XINTIANDI新天地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成为了拉动消费的新“武器”,各类活动线上+线下累计触达1亿人次,线下实体空间接待全国客流同比2020年增长超90%销售额同比提升超85%,其中,上海新天地项目销售额同比翻番、虹桥天地客流同比提升超120%。

共有超过65支表演艺术团队呈现超过160小时精彩演出
共有超过65支表演艺术团队呈现超过160小时精彩演出

 

客流同比2020年增长超90%,销售额同比提升超85%
客流同比2020年增长超90%,销售额同比提升超85%

XINTIANDI新天地各项数据在五一期间表现亮眼,加之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及数字化赋能,为四城七项目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或进一步扩大 “五一”效应,开启崭新的征途。

作为瑞安房地产旗下的商业品牌,XINTIANDI新天地已然面世20年,廿载之间开启了前所未有的城市更新、文化传承、可持续社区发展之路。站在崭新的起点,XINTIANDI新天地将延续创新DNA,从文化及社交目的地进化为持续性的Creative Movement,聚集全球新生代人才,共塑未来活力之城!

消息来源:中国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