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diacSense医疗手表用于太空任务

CardiacSense
2021-05-31 14:01 2962
Medtech旗下公司CardiacSense和以色列航空医学研究所获选将CardiacSense医疗手表送上太空。

以色列凯撒利亚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Medtech旗下公司CardiacSense和以色列航空医学研究所获选将CardiacSense医疗手表送上太空。这款经过临床验证的医用级手表可实现连续、长程、医疗级别且舒适的患者监控,而无需植入侵入性心脏监视器。CardiacSense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的医疗手表将监测Eytan Stibbe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期间的生命体征和总体健康状况。

Meni Itzhak, CardiacSense VP R&D, with Eytan Stibbe, Israeli second astronaut. Credit: Elad Malka
Meni Itzhak, CardiacSense VP R&D, with Eytan Stibbe, Israeli second astronaut. Credit: Elad Malka

Stibbe的太空发射是Ramon基金会Rakia项目的一部分,将与以色列航天医学研究所合作完成,时间定于2022年2月。Rakia项目是SpaceX首次私人太空任务的组成部分。CardiacSense的医疗手表是伴随这次任务的科技开发成功之一,将在整个任务期间监测Stibbe的生命体征和总体健康状况。CardiacSense的医疗手表已经获得CE标志和以色列卫生部的监管批准,预计将在下一季度提供商业使用。

CardiacSen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dad Shemesh表示:这是由CardiacSense独特的创新技术促成的第一个项目,它也反映了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对我们医疗手表及其功能的信心。 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个独特和特殊的项目,并与Eytan Stibbe一道,在太空中书写以色列历史。这是一次拓展人类和技术能力极限并重新定义远程医疗的旅程,对CardiacSense来说,它证明了天空也不再是极限。”

以色列航空医学研究所首席医疗信息官Eran Schenker博士表示:“人在太空中会出现许多心理变化,使人体受到影响。使用CardiacSense医疗手表监测生命体征,第一次实现了以简单而持续的方式对多项指标进行观察,这将非常有助于了解宇航员在太空中经历的生物过程。”

消息来源:CardiacSen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