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渐之翼,领航新程,五矿信托资产配置大赛正式启动

2021-05-29 00:42 5413
五矿信托联合新财富,在财富团队内部启动了为期6个月的资产配置大赛。5月28日,五矿信托总经理助理王涛、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新财富总经理于欣、牛投邦首席财富官卢悦在北京五矿广场正式启动该比赛。

北京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资产配置之父加里·布林森曾说:90%的投资收益来自于成功的资产配置。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高净值人群数量及财富规模持续增长,“资产配置”理念受到更多关注。“资产配置”能够有效规避单一投资带来的风险,并实现自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进行均衡有效的资产配置极为必要。

为了更好的渗透资产配置理念,以赛代练,迅速提升团队成长速度与财富顾问的资产配置能力,五矿信托联合新财富,在财富团队内部启动了为期6个月的资产配置大赛。5月28日,五矿信托总经理助理王涛、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新财富总经理于欣、牛投邦首席财富官卢悦在北京五矿广场正式启动该比赛。

五矿信托总经理助理王涛(右三),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左三),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韩薇(右二),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邱昕(左二),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贾若起(左一),牛投邦首席财富官卢悦(右一)
五矿信托总经理助理王涛(右三),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左三),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韩薇(右二),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邱昕(左二),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贾若起(左一),牛投邦首席财富官卢悦(右一)

此次资产配置大赛以“鸿渐之翼·领航新程”为主题,寓意五矿财富顾问如鸿雁一般,通过资产配置大赛逐渐丰满羽翼,高飞远行,成为行业排头兵,引领财富转型新征程。本次大赛,“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赛程同步行进,最终评选出5支“精英团队”和10位“金牌投资顾问”,评选奖项均经新财富体系认证,含金量十足。

团队赛依托的智能资产服务系统由五矿信托与牛投邦共同研发,该系统能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覆盖财富诊断、投资规划及退休规划等多种场景的资产配置服务。个人赛应用到的模拟实盘系统由川谷金融科技提供,能够涵盖丰富的产品实盘数据。五矿信托希望借力前沿金融科技成果,深化资产配置转型。

除此之外,五矿信托资产配置大赛还有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看点1:以赛代练,回归服务本源

本次“资产配置大赛”营造了浓厚的专业资产配置练兵氛围,深度考核营销团队和财富顾问的配置能力,回归客户需求,由产品销售转向“客户需求驱动的投顾模式”。

团队赛特别订制了适配不同风险等级的高净值客户画像,财富顾问在熟练掌握资产配置系统后,须生成定制化的配置方案,再通过抽签形式进行路演,由金融行业各细分领域投顾专家及意见领袖对参赛团队进行全面考核,层层选拔,鼓励参赛选手冲顶“精英团队”。

个人赛将考核财富顾问的综合实盘业绩表现,系统将导入五矿信托全市场、全天候产品货架信息,以及市场上其他优秀的在售产品实盘数据,激励个人赛选手角逐“金牌投资顾问”的殊荣。

投顾能力的持续升级,是财富管理机构迎接资产配置时代挑战的关键。资产配置大赛的举办推动了客户服务回归本源,彰显了五矿信托为客户守护财富增长的初心和使命。

看点2:开放眼光,均衡配置优质产品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居民财富规模大幅扩容,基于全生命周期多种场景的财富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这也意味着,中国居民资产配置结构仍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尤其是在“房住不炒”、打破刚兑、经济修复的的大背景下,居民资产配置向金融资产转移,大量资金涌入权益市场,但确定性的优质资产稀缺。

因此,大家要面对一个长期的问题:财富管理怎么管?

资产配置是未来财富管理的方向,但若采用单一产品营销模式,将非常被动。为了建立一个能够跨经济周期,并与客户多样化财富需求相适配的资产配置组合与财富规划体系,五矿信托加快产品线完善,从0到1迅速扩充完成全光谱产品体系,真正实现了全市场的资产配置。

同时,此次大赛构建了更丰富,覆盖更全面的“资产池”,同时包含了五矿信托内部及公司外部优质产品,以更开放的眼光拓宽配置范围,以求在实践中提升营销团队和财富顾问的配置能力,向客户传递资产配置和长期投资理念。

看点3:精彩talk show,决战资产配置之巅

不会讲段子的财富顾问不是好选手。此次资产配置大赛,在传统投顾大赛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别出心裁地在收官之际为大家举办了一场观点与笑料横飞的“脱口秀大赛”。入围大赛的财富顾问投资功力炉火纯青,口才当仁不让。届时将采用干货分享与脱口秀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金牌顾问”的配置理念和调仓心得。

此次资产配置大赛,还融入了人气评选环节,欢迎各位财富顾问的客户小伙伴关注赛事信息。

消息来源:五矿信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