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D 集团新款低死腔注射器加速新冠疫苗接种

MTD Group
2021-05-28 20:09 4021
Moderna 公司最近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为分发两种不同的药剂瓶(分别包含多达 11 剂和 15 剂其新冠疫苗)的批准。

瑞士卢加诺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在开展新冠肺炎全球疫苗接种活动的过程中,能够最大限度地增加现有疫苗瓶受益人数至关重要。

尤其是,使用低死腔 (LDS) 注射器可使 HCP 提取的每瓶剂量超过最初预期值。

例如,辉瑞公司说明了如何从他们的新冠肺炎疫苗的单瓶中提取 6 剂,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疫苗浪费。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低死腔注射器和针头组合后的死腔不应超过 35 微升(0.035 毫升)。

同样,Moderna 公司最近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为分发两种不同的药剂瓶(分别包含多达 11 剂和 15 剂其新冠疫苗)的批准。然而,注射器需要更小死腔,以便从每一瓶中提取全部的 11 剂(或 15 剂)。

MTD 集团利用其位于意大利科莫的研究中心,凭借其在设计和生产针头及注射器方面数十年的经验,已投资参与全球努力,以提供最大限度减少疫苗浪费的产品,并根据上述建议来帮助加快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因此,我们准备提供改进款的注射器(有针头和无针头,以确保使用的灵活性),其总死腔低于 35 微升。 

辉瑞公司对我们新开发的产品进行了初步测试,以验证上述规格,并取得积极结果。请参阅:https://www.comirnatyeducation.ie/files/LDV-Sheet_V6.pdf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准备开始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将配有 Luer 动接头的低死腔 (LDS) 注射器与 23Gx1"  25Gx1" 针头结合 

注射器类型 

  • PIC Solution 1 毫升 LDS 注射器 - Luer 滑动接头 (MTD 集团)编号:02071000090540/02071000090180

针头类型 

  • PIC Solution 皮下注射针头 23G x 1"(MTD 集团)编号:0207016030800/02081230250150
  • PIC Solution 皮下注射针头 25G x 1"(MTD 集团)编号:0207025530800/02081250250150

低死腔 (LDS) 注射器,配有集成式 25Gx1" 针头(可用 Q3 端) 

  • PIC Solution 1 毫升 LDS 注射器,配有固定针头 25G x 1”(MTD 集团)编号:020713000250150
消息来源:MT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