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air Future.AI大会将展示AI与分析技术如何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大会将汇集 NVIDIA、劳斯莱斯、HSBC、英特尔、谷歌、捷豹路虎、微软及甲骨文等众多嘉宾的演讲
2021-05-28 09:00 24513
Altair将于6月15日至17日举办 Future.AI 大会。本次虚拟大会将展示分析技术与 AI 方面的进步,旨在解决行业挑战,推动制造业、银行业、金融服务、保险业、零售业、政府机构、教育及医疗保健行业取得新进展。

上海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将于6月15日至17日举 Future.AI 大会。本次虚拟大会将展示分析技术与 AI 方面的进步,旨在解决行业挑战,推动制造业、银行业、金融服务、保险业、零售业、政府机构、教育及医疗保健行业取得新进展。

“随着技术融合不断颠覆全球技术格局并推动业务策略不断升级,各行各业的企业纷纷开始拥抱数字化转型。”Altai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对于企业领导而言,Future.AI 无疑是一个理想平台,他们可以通过该平台获取灵感及深入洞察,了解最佳实践,无论各自的企业处于数字化转型之旅的哪个阶段,他们都可以将这些信息运用到自身的企业之中。”

此次全球大会将汇聚众多科学家、工程师、业务团队以及创新思考者,他们运用数据分析与 AI 的强大能力,获得了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取得了更加出色的业务成果。本次大会将为与会者带来深刻启发,让各位能够挖掘自身的数据潜力,并向运用数据分析与 AI 的先驱学习,了解如何运用这两项技术来提升竞争力。

Future.AI 将汇集众多思想领袖,发表创新的主题演讲,并安排专家圆桌讨论最新发展趋势,包括但不限于:

  • NVIDIA 机器学习研究总监 Anima Anandkumar 博士将发表主题演讲
  • 英特尔、谷歌、微软、NVIDIA 及甲骨文组成的专家圆桌讨论“AI 辅助云计算”
  • Capgemini 及 Altair 首席技术官Sam Mahalingam 开展炉边谈话“AI 与数字化转型:为取得更出色的业务成果铺平道路”
  • “数据分析领域中的女性发展”小组讨论将聚焦女性在男性主导的领域中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 劳斯莱斯、HSBC、捷豹路虎、FlexTrade、KLA、BreakForth、Mabe 和 Meyers Constructors 将举行行业特定分会圆桌讨论

要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参与 Future.AI,请访问 https://web.altair.com/future-ai-2021

欲了解更多Altair中国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的相关案例,欢迎报名参加2021 Altair 技术大会。作为业界知名的顶级技术盛会之一, Altair 技术大会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性技术大会,旨在与用户分享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最聚焦的行业应用。2021 Altair 技术大会将在8月举行,此次会议为线上大会,参会者足不出户即可尽享技术盛宴,与行业大咖在线沟通,了解更多或免费注册报名,请访问:https://web.altair.com/zh-cn/atc-2021或关注Altair官方微信公众号“Altair澳汰尔”。

关于 Altair澳汰尔

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是一家全球技术公司,在仿真、高性能计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领域提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广泛行业的企业们在连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竞争,并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服务于11000多家全球企业,应用行业包括汽车、消费电子、航空航天、能源、机车车辆、造船、金融、零售等。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altair.com.cn

 
消息来源:Altair
相关股票:
NASDAQ:ALT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