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一重工成为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重型设备制造商

长沙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第19期《福布斯》年度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发布,该榜单依据市值、销售额、利润和资产这四大衡量标准,评选出全球最大的2000家上市企业。三一重工位列榜单第468位,成为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重型设备制造商,仅次于卡特彼勒(Caterpillar)。


今年,三一重工凭借144亿美元的年销售额、22亿美元的利润、193亿美元的资产和412亿美元的市值,榜单排名上升235位,首次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工程机械市场因新冠疫情而下滑27%,这也是全球市场自21世纪以来所遭受的最严重打击,尽管如此,该公司凭借具有远见的全球业务布局,以及完善的经营与业务管理战略,依然实现了稳定增长。

2021年一季度,三一重工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0%,达到51.7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在主要产品线方面持续表现良好,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