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OWBIRD 助力摩纳哥城市实现出行转型

Flowbird
2021-05-25 21:49 9582

巴黎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通过 Extended Monaco 计划实现数字化革命,摩纳哥携手摩纳哥市政厅 (Monaco City Hall) 以及摩纳哥汽车公司 (Compagnie des Autobus de Monaco) (CAM) 推出了 Monapass 移动应用程序和开放式支付 (Open Payments)。 

 

MONAPASS,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移动即服务”(MAAS) 应用程序 

摩纳哥正加快部署“Monapass”(面向用户、游客和通勤人员的新型出行应用程序)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它与全球城市移动技术的领先者 Flowbird 合作,充分利用其专业技能和知识为这座城市提供解决方案。 

Monapass 是一款多功能移动应用程序,主要涉及针对摩纳哥交通体系的行程计划和集成支付系统,其中包括: 

  • CAM 公交
  • “MonaBike”电动自行车
  • 街边停车

将卡片、订购和付款方式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功能,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公交时刻表、自行车的可用性以及位置等。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免费移动应用程序订购单程票、通票、公共汽车或自行车,从而轻松、安全地计划出行并支付费用。例如,用户可以在使用公共汽车和/或自行车之前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在城市某个位置,这可以通过 Monapass 移动应用程序进行预订付款。 

除了改善用户的票务和支付体验,Monapass 还推动了绿色主动出行,以实现到 2030 年摩纳哥轻型车流量减少 20%的目标。 

开放式支付 (Open Payments) - 智能交通的数字解决方案

Flowbird 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使城市实现了便捷、快速、安全、有保障的多式联运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出行系统。Flowbird 服务范围覆盖全球 80 多个国家/地区,它根据摩纳哥的独特需求为其部署了最佳的数字化产品。

Flowbird 还在 CAM 公交网络上部署“开放式支付 (Open Payments)”,从而将票务和电子支付相结合,使乘客得以使用银行卡代替交通票。该系统还支持使用例如电话和手表等智能设备付款。上车时使用非接触式支付设备轻轻触碰验证器,旅客便可轻松旅行,还可享受最优价格。前往摩纳哥的居民和游客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在旅途中享受最优惠票价:开放式支付 (Open Payments) 适合所有人群使用,智能系统提供每日、每周或每月的价格上限,以帮助人们享受最优惠的出行。

消息来源:Flowbi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