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泽尼特满足欧盟CPR要求的污水提升设备颁发证书

2021-05-25 13:30 3804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泽尼特泵业(中国)有限公司的污水提升设备颁发TUV南德国内首张符合欧盟建筑产品法规EN 12050的证书。

苏州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泽尼特泵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尼特”)的污水提升设备颁发TUV南德国内首张符合欧盟建筑产品法规EN 12050的证书。此证书的颁发标志着TUV南德具备利用远程技术集结国内外专家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技术能力,并助力泽尼特引领行业。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高级经理王军先生、项目经理张文琪女士,泽尼特中国区总经理祁强先生、质量经理曹坤先生、运营经理Gennaro Corvo先生等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右三)为泽尼特祁强先生(左三)颁发CPR EN 12050证书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右三)为泽尼特祁强先生(左三)颁发CPR EN 12050证书

TUV南德中国技术人员与捷克技术团队的通力协作,结合泽尼特中国及意大利团队的实际需求,运用远程数码眼镜加入现场检验的高科技检验方式,克服了疫情影响,从立项到项目收尾,仅用2个月时间便取得满足TUV南德国内首张欧盟建筑指令的污水提升设备证书。此次跨国联合项目认证的经历,进一步巩固了泽尼特的行业地位,也加强了泽尼特继续引领的污水提升设备行业发展前行的信心。

TUV南德工程师通过远程数码眼镜开展检测工作
TUV南德工程师通过远程数码眼镜开展检测工作

泽尼特中国区总经理祁强先生对TUV南德的认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表示,“在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时,水处理整体方案服务提供商需结合国际市场对于产品的质量及性能需求、提升产品的综合能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更深刻地注意到提早布局未来全球水处理的重要性,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全球水环境治理和保护领域携手共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