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毕博于2021进博会达成可持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11-06 15:46 3670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6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管理和技术咨询公司毕博于第四届进口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包括了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和碳盘查(包括审核和认证)相关的可持续发展活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毕博致力于支持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转型,同时彰显了TUV南德作为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重要性。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毕博合伙人兼中国区总经理叶天德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毕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TUV南德与毕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在活动现场,TUV南德携手毕博对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话题主要包括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战略价值、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应用以及如何推动企业采取积极措施以达到碳中和目标。毕博还介绍了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关键作用,以及如何支持企业打造综合能力以实现高效碳管理。

基于碳认证等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必要性,以及TUV南德的全球性专业知识、独立性和权威性优势,TUV南德与毕博的合作对于当前国内各个行业都将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特别是对于技术进步速度极快或有新要求的领域,在相关要求正式发布之前,TUV 南德将加快对补充现有标准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开发,助企业平稳过渡。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表示:“TUV南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如电动汽车电池、可再生能源、ISO 14001、ISO 50001等)。自2020年以来,中国政府和行业协会均在加速推进可持续性议题。政府及行业对可持续性的推进促使企业对TUV南德在可持续发展方向的相关信息和解决方案需求激增。累积的经验正使我们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毕博合伙人兼中国区总经理叶天德就企业如何实现商业可持续性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我们很荣幸能与TUV南德结成可持续发展伙伴。此次强强联手无疑将为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助力,为企业的高效碳管理保驾护航,帮助他们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加快可持续发展转型。在毕博,我们拥抱科技与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之路。应对可持续挑战,我们内外兼治:一方面,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的标准交付模式(“Sustainable by Design”),另一方面,通过我们的聚焦领域、知识产权以及完善的可持续发展产品与服务等服务组合,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价值输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