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森松颁发符合德国水资源法规WHG证书

2021-09-28 11:17 3606

上海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松”)颁发TUV南德国内首张符合德国水资源法规WHG (Wasserhaushaltsgesetz, WHG)证书。TUV南德始终走在技术合规及行业前端,权威专家团队拥有丰富对于海外建厂全生命周期中所需的合法合规要求知识及经验,致力于提供本地化一站式海外建厂落地合规服务,助力国内海外施工建设总承包商及其设备供应商在德国乃至欧洲顺利建厂。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高级经理王军、项目经理张文琪、森松副总经理汤卫华、赵小红、总经理助理陈章武、质量部部长郑云超、质量专员汪洋出席并见证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右三)为森松副总经理汤卫华(左五)颁发WHG证书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右三)为森松副总经理汤卫华(左五)颁发WHG证书

此次,TUV南德中德技术团队通力协作,结合森松团队的实际需求,克服了疫情影响,从立项到项目收尾,仅用2个月时间便取得TUV南德国内首张满足德国水资源法规的WHG证书。通过此次跨国联合项目认证,森松获得了德国联邦水资源法规准入要求,为其拓展德国市场提供了战略优势。

森松副总经理汤卫华先生对TUV南德的认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森松与TUV南德合作多年,双方在欧洲、美国、俄罗斯等地的出口认证开展多次合作,此次双方客服疫情造成的距离障碍,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远程审核,大大提升了效率。期待双方今后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表示“在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时,森松具有超前的战略眼光,结合目的国市场的当地法律法规要求,提前做好合规方面的准备,赢取竞争海外市场的战略先机。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更深刻地注意到提早布局的重要性,在全球化本地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