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CITANE 将跻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IUCN) 大会中心舞台

L’OCCITANE Group
2021-05-20 08:00 3064
L’OCCITANE 集团宣布将参加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保护大会。该大会将于 2021 年 9 月 3 日 至 11 日在法国马赛举行,主题是“同一个自然,同一个未来”。

致力于为 “自然向好型”世界添砖加瓦

日内瓦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L’OCCITANE 集团是美容和健康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和零售商,其产品富含天然和有机成分,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先驱,在此很荣幸宣布将参加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保护大会。该大会将于 2021 年 9 月 3 日 至 11 日在法国马赛举行,主题是“同一个自然,同一个未来”。

The L’OCCITANE Group will participate in the IUCN World Conservation Congress
The L’OCCITANE Group will participate in the IUCN World Conservation Congress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大会将来自政府、民间社会、、企业和学术界的决策者汇聚一堂,讨论并制定解决方案,以应对世界当前面临的迫在眉睫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挑战。

气候、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福祉和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疫情之下更使其联系彰明较著。L’OCCITANE 对生物多样性愿景历历可辨,自 1976 年在普罗旺斯创立以来,生物多样性就一直是 L’OCCITANE 产品、商业模式以及对社会和自然承诺的核心。

公司经营与保护自然和谐发展

我们生活的地球早已不堪重负且资源匮乏有限。当今世界正处于需要通过适应与减缓并重的策略以应对气候危机和遏制生物多样性丧失的转捩点。我们作为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依赖自然资源及社区发展的宝贵知识,L’OCCITANE 集团致力于通过以下行动为“自然向好型”世界贡献力量。 

  • 进行深层次变革,以缓解气候危机,并预测改革对企业的影响。
  • 保护和恢复我们价值链内外的人工培育和自然生物多样性。 
  • 赋能社区,并与我们的伙伴——普罗旺斯、布基纳法索和巴西的农民、研究人员、企业家和非政府组织——建立经久不衰且卓有成效的商业关系。 


L
OCCITANE 在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大会上

L’OCCITANE 将参与论坛,该论坛面向保护科学的全球市场,包括涵盖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高级别对话和能力建设会议。

该论坛还将在展览会上设立展台,届时 L’OCCITANE 在普罗旺斯将向公众展示在可持续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缓解气候危机方面的工作和举措。 

为获得机会更多地了解 L’OCCITANE 为维持法国南部的生物多样性进行的孜孜不倦的努力,该大会参会人员可进行参与人员登记从而进行相关野外考察活动。 

 

消息来源:L’OCCITA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