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开启Tech4Nature二期全球战略合作

瑞士格朗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华为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昨日签署Tech4Nature伙伴关系第二阶段战略合作协议,以扩大自然保护的全球影响力。

IUCN和华为签署Tech4Nature项目二期合作协议.
IUCN和华为签署Tech4Nature项目二期合作协议.

基于华为的TECH4ALL倡议和IUCN的绿色名录标准,华为和IUCN于2020年启动Tech4Nature第一阶段合作,首次建立了跨ICT和自然保护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第二阶段将进一步促进该合作。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代理总干事Dr. Grethel Aguilar表示:“技术使我们能够弥合科学与行动之间的差距。保护工作者可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力量来分析庞大的数据和生态趋势。这些宝贵的信息有助于识别和保护重要的栖息地,指导我们的工作,并动员必要的资源来保护濒危物种。”

第二阶段将加大Tech4Nature合作伙伴关系的全球影响,扩大数字技术的使用范围,推动对保护地进行有效、公平的管理。第二阶段将在巴西、肯尼亚、土耳其、墨西哥和中国等至少五个国家开展技术解决方案试点项目。

Tech4Nature第二阶段旨在为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GBF)中确定的“30x30”目标做出贡献,该目标呼吁通过建立保护区和采取基于区域的保护措施,在2030年前至少保护地球上30%的陆地和海洋区域。合作伙伴计划通过知识共享和能力建设支持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实施,包括支持全球物种行动计划(GSAP)SKILLS 在线知识平台和开发知识产品。

“我们相信,Tech4Nature计划将在第一阶段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华为高级副总裁、ICT 战略与营销总裁彭松在第二阶段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我们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Tech4Nature行动中来,拥抱数字技术,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华为和IUCN还共同发布了 Tech4Nature旗舰出版物。该出版物汇集了华为与IUCN第一阶段合作的最佳实践和经验,包括在全球五个保护区试点使用数字技术进行自然保护,它还为技术如何帮助不同保护地应用IUCN绿色标准名录,以及技术在GBF实施中的作用提供相关指导。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