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4ALL:以伙伴合作推动数字世界更平等可持续发展

- 华为与全球合作伙伴在2023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举行媒体圆桌会议

深圳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在4月20日举行的2023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媒体圆桌会议上,华为与全球合作伙伴分享了最新的TECH4ALL实践,并探讨了数字技术如何实现一个更平等可持续的数字世界。

华为与合作伙伴在2023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第二天举行TECH4ALL圆桌会议
华为与合作伙伴在2023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第二天举行TECH4ALL圆桌会议

会议期间,多位华为全球TECH4ALL合作伙伴介绍了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运作的项目。一个关键理念是,数字技术与多方合作的强大结合是推动每个项目产生积极成果的基础。

华为ICT Marketing总裁周军在圆桌会议上致开幕词时表示:“我们在TECH4ALL倡议下的所有项目都是由数字技术和伙伴合作的结合才得以实现的。”

TECH4ALL数字包容倡议自2019年发起以来,华为与政府、客户、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密切合作,共创社会价值,让数字技术更加普惠。

推动公平优质教育

为了推动更平等并构建可持续的未来,TECH4ALL教育项目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惠及22万人,受益群体包括偏远和农村社区、妇女、待业青年、残障人士、老年人以及K12基础教育的学生和教师。

在圆桌会议上,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YouChange China Social Entrepreneur Foundation)分享了他们的理念,并强调基于技术的支持平台如何通过提供在线培训来提升乡村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和信心。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零慧表示:“最大的发展是人的发展。未来,我们希望继续与华为合作,通过技术助力乡村教育。”

用科技保护自然

在可持续发展和自然保护领域,TECH4ALL项目运用数字技术帮助全球46个自然保护地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效率、促进自然资源可持续管理,其中包括华为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在2020年发起的Tech4Nature倡议的五个试点项目。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亚洲区域办事处协调员Khalid Pasha表示:“说到生物多样性和基于区域的自然保护,科技确实可以真正地帮助我们协助监测和加强对生物多样性、气候以及区域保护目标的报告。”

在圆桌会议上,TECH4ALL合作伙伴C Minds分享了墨西哥Tech4Nature项目。该项目于2022年5月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C Minds以及其他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以社区为中心的方法来保护Dzilam州立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包括濒危的北美美洲虎。

C Minds的项目协调员Regina Cervera Pacheco表示:“科技的使用将保护行动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并确保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到了这一点。通过利用数字科技和伙伴合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我们就实现了多年的人工标记和数据解析。它还能够产生更透明、可衡量的影响。”

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促进农村发展

国际电联(ITU) 也出席了会议,介绍了巴基斯坦智慧乡村(Smart Village Pakistan)项目的最新情况。该项目于2023年1月启动,项目模式通过建立最后一英里的联接,促进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加速实现,为偏远乡村提供一系列数字化服务,包括远程医疗、数字化教育和电子商务,以提高当地的生活质量、创造经济机会。

国际电联(ITU)亚太区域办事处项目协调员Ashish Narayan表示:“巴基斯坦是国际电联在智慧乡村和智慧岛屿倡议下在亚太地区落地的第一个智慧乡村项目。我们非常自豪能与巴基斯坦政府和华为合作。这类试点也会带来新的合作伙伴,通过他们可以产生更大的变化。我要感谢所有参与其中、使之取得成功的人。”

在媒体圆桌会议上,TECH4ALL合作伙伴们清楚地展示了为共同目标而合作所产生的实际效果,并希望继续通过创新技术和长期合作,来实现数字世界的更平等、可持续。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