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舒丹发布“自然向好”生物多样性战略

L’OCCITANE Group
2021-09-06 16:00 5022

日内瓦和法国马赛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IUCN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会议在马赛召开,欧舒丹集团在大会上宣布了其促进生物多样性的战略。随着人类对生物多样性濒危这一现状展开系列行动迫在眉睫,该战略也推动了欧舒丹集团呼吁各界开展行动,亦为其提供资源,以助力其实现打造“自然向好”*世界的愿景。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欧舒丹集团制定了贯穿其完整价值链的行动计划,并落实到其业务生态系统及更广的范围。

L’OCCITANE Group announces its ‘nature-positive’ biodiversity strategy, the high point of its visit to the IUCN Congress in Marseille
L’OCCITANE Group announces its ‘nature-positive’ biodiversity strategy, the high point of its visit to the IUCN Congress in Marseille

基于欧舒丹集团在过往已经实施的诸多举措中所获取的经验,该战略采取了系统的方法,强化了集团现有的品牌承诺,也为行动提出了清晰的方向,涵盖生物多样性濒危的五大关键领域:土地和海洋利用变化、资源私有化开发、污染、物种入侵,和气候变化。

这一举措的灵感来自 SBTN - 科学目标网络的建议,该组织由超过 45 个非政府组织、企业协会,和专业公司组成,致力于通过科学方法,打造一个尊重自然、限制温室气体排放的和谐未来。

该战略旨在阐述欧舒丹集团将如何减少其对环境造成的消极影响,并扩大其积极行动的范围:

  1. 评估:2016 年,一项研究诊断结果显示欧舒丹对生物多样性造成的主要影响与企业的植物原材料和产品包装相关。从 2022 年起,企业将进一步研究这项分析。
  2. 避免:欧舒丹集团承诺,从现在起到 2025 年,欧舒丹产品所使用的所有植物原材料将按照促进生物多样性的方法种植生产。 
  3. 减少:欧舒丹品牌承诺,从现在起到 2025 年,将减少10%的产品包装塑料使用量。欧舒丹的净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近 80%。
  4. 恢复与再生:与不同产地紧密合作,发展再生农业。比如,在布基纳法索生产乳木果油,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种植薰衣草、甜扁桃和马鞭草。到2025 年,欧舒丹集团承诺将按照可持续农业的原则种植其所有主要原材料,确保达到农业生态学、生物学、公平原则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5. 改造:系统的改造离不开集体行动。为了在行业层面分享最佳实践和倡导,欧舒丹集团加入了多个本土及国际性组织,比如为了“同一个地球,企业助力生物多样性”联盟(OP2B)

我们将持续改善并充实这项战略。“一直以来,生物多样性是我们创新和灵感的源泉,通过合作和经验分享,我们能够将生物多样性更好地融入决策和经营当中”,欧舒丹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首席执行官、普罗旺斯欧舒丹品牌全球总裁阿德里安·盖格 (Adrien Geiger) 表示。这个美好的愿景结合了气候治理和人类发展的目标。欧舒丹集团已制定行动路线图,计划到 2023 年获得“共益企业”(B Corp) 认证,争取到 2030 年实现零排放目标。

*Harvey Locke, Johan Rockström et al,《一个自然向好的世界:全球自然目标》,2021  4 月。

groupcommunication@loccitane.com

 

消息来源:L’OCCITA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