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与清音文化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加速布局微信生态圈

2021-05-17 20:05 16794
2021年5月17日,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宣布,已与清音(北京)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框架协议,借助清音文化内容优势,加速布局微信生态圈,为其电商业务构建私域流量营销闭环。

北京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7日,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宣布,已与清音(北京)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清音文化”)达成战略框架协议,借助清音文化内容优势,加速布局微信生态圈,为其电商业务构建私域流量营销闭环。

据CNNIC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为8.73亿,较2020年3月增长1亿,占网民整体的88.3%。在短视频领域,继快手、抖音之后,成立1年多的视频号,依托微信强大的流量入口和熟人社交网络,已经是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成为内容创作者与网络营销的重要阵地。

清音文化是微信视频号生态里原生的MCN机构,目标用户主要定位在一到四线城市、20-40岁女性,目前在To B的广告和To C的电商上,已有成功的商业化证明,从整体粉丝体量来看,处于微信视频号生态里的头部位置。清音文化基于微信生态的特点,布局直播、私域电商(包括实物和课程),将每月数亿的播放,在运营和商业层面进行深度高效的转化。

清音文化的商业思路与思享无限的战略发展不谋而合。根据思享无限的战略规划,电商与文娱是其直播生态系统内的两大支柱,而发展MCN机构则是其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商业与资源优势,通过协同与创新作用,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双向赋能。思享无限借助清音文化在视频号运营和商业层面上的高效转化能力,快速入局微信生态,将在微信直播、私域转化和直播电商领域有更多的商业拓展;而清音文化也将融合思享无限在移动娱乐直播行业的资源及技术优势,推动其在视频号上成为TOP级的MCN机构。

对此,思享无限CEO何晓武表示,“MCN内容生产是思享无限‘移动直播全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大和不同领域的探索与合作,不仅能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价值服务,也将为我们的商业版图提供更多有优势的运营、流量及业务支撑,提升公司营收能力,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关于思享无限: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为用户打造以快乐体验为核心的直播服务矩阵,旗下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BeeLive中文)以及面向海外市场的直播平台BeeLive,已拥有约2.5亿注册用户。思享无限采用多平台运营战略,坚持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卓越价值服务。基于对直播行业与用户行为的深入理解与研判,思享无限致力于在直播情境内构建虚拟现实世界,通过多元化直播场景,深度整合产业,并为产业赋能,构建建立内容丰富且充满活力的移动直播全生态。

关于清音文化:

清音文化是微信视频号原生的头部MCN机构,创始团队来自于微信生态的创业者,还有来自于抖音顶级MCN机构高管,对微信生态和短视频内容有深刻认知,并将两者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实现流量的快速增长,目前在微信视频生态内每月实现数亿级的播放量。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