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将进军直播电商领域

2021-02-04 19:00 16837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与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思享无限”)(纳斯达克:SJ)及杭州鲤鱼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鲤鱼门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开展直播电商领域战略合作,共建远洋水产直播品牌。

中国福州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与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思享无限”)(纳斯达克:SJ)及杭州鲤鱼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鲤鱼门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开展直播电商领域战略合作,共建远洋水产直播品牌。

根据协议,三家公司将共同制定远洋水产直播相关业务合作细节,包括产品标准,价格体系,品牌运营等方面。

近年来,直播电商与MCN在中国发展迅速,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直播电商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商业模型已经十分成熟。市场预计,2021年中国直播电商的GMV将超过12000亿元人民币(约合1850亿美元)。

思享无限作为中国视频直播领域领先供应商,除了运营自有多个视频直播平台外,还提供技术基础设施,使直播公司、在线用户和观众能够相互交流。鲤鱼门科技拥有丰富的直播电商运营经验以及MCN主播培养经验。此次思享无限和鲤鱼门科技将帮助平潭海洋在抖音、快手、天猫、淘宝、京东、微信视频号,以及思享无限多个自有直播平台以及私域电商领域开展平潭海洋的远洋海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同时提供市场分析、渠道和技术支持。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上周,平潭海洋与中国卫星通信公司世讯卫星wotelsat和物联网公司英卡科技Incar.com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开展基于卫星和5G技术融合的远洋渔船高速数据通信平台PME-Live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PME-Track供应链平台的开发和部署方面的合作。

我们相信一旦技术平台搭建完成,受益于与思享无限和鲤鱼门科技的电商合作,平潭海洋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从事远洋水产品直播电商的渔业公司。此次与思享无限和鲤鱼门科技的合作,将极大弥补公司在电商领域的短板。

远洋水产品作为直播电商的优质内容,通过先进的通信技术手段和直播平台,由经验丰富的MCN公司主持发布,将使观众和消费者得到视觉上和味觉上的高度满足。同时,垂直电商业务的开拓将使平潭海洋的经营绩效更上一个台阶。未来值得期待。”

关于思享无限

思享无限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实时流媒体平台,其核心任务是建立实时直播媒体服务矩阵,为用户提供愉悦的体验。思享无限拥有超过2.43亿注册用户,目前运营着四个品牌的实时流媒体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和BeeLive(包括国际市场的蜜疯直播,BeeLive中文版和BeeLive International)。思享无限采取多平台运营策略,并致力于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和增值服务。基于对实时直播媒体行业和用户行为的深入了解和研究,思享无限致力于构建将虚拟世界和现实融合到实时直播场景中的第二生活世界,以通过构建内容丰富且充满活力的实时直播媒体完整生态系统,实现多样化的现场广播场景,并为行业提供动力。https://www.scienjoy.com/

关于鲤鱼门

鲤鱼门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直播带货和互联网数据服务的新兴科技公司。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创建的安全港定义。以下词语及其相似表述或其否定形式的使用即为前瞻性陈述,包含“估计”、“预计”、“预测”、“计划”、“相信”、“可能”、“期望”、“预期”、“打算”、“计划”、“潜在”、“能够”、“期望”等。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管理层的善意判断,这些陈述仅基于我们目前所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预期的结果有重大不同。风险包括一般的经济和市场条件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申报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参阅www.sec.gov,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10-K年度报告和10-Q季度报告。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除法律规定外,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