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与都能麦火签署合作备忘录 加速发力直播电商

2021-05-10 19:10 7459
日前,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宣布,已与北京都能麦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这一举措标志着思享无限在直播电商领域迈出了更为实质性的一步。

北京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日前,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宣布,已与北京都能麦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能麦火”)签订合作备忘录,这一举措标志着思享无限在直播电商领域迈出了更为实质性的一步。

都能麦火是中国为数不多覆盖运动健身、时尚健康、健康减脂等组合健康赛道的MCN机构之一,2019年成为抖音运动健康垂直领域头部MCN机构,并获得抖音海草计划2019年度合作MCN称号,旗下拥有近百位KOL,2021年第一季度GMV比上一年同期增长了40倍。

都能麦火通过内容输出,将旗下签约KOL打造成行业领袖,推出健康领域的超级带货IP;利用健康达人矩阵实现粉丝聚合,致力于打造和运营国内最大的健康产业私域流量;销售的产品集中在健康赛道(比如BE-KIND、Myprotein、Nestle等品牌)的健康食材、健康零食及滋补膳食类产品等,精准覆盖全网关注健康领域的消费型粉丝,并为这些知名健康食品品牌提供完善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方案。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直播电商整体成交额达4512.9亿元,仅占网购整体规模的4.5%。随着内容平台与电商交易融合的不断加深,预计2022年直播带货的渗透率将增长到20.3%,规模将增长到28548.3亿元。另据智研咨询报告显示,预计2021年健康食品市场规模将增至4000亿元,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加及关注健康人群呈现低龄化趋势,健康食品市场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本次战略性合作,充分发挥思享无限和都能麦火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娱乐直播平台,思享无限拥有约2.5亿注册用户和30万名主播,有竞争力的运营能力让平台保持稳定的私域流量粘性;借助都能麦火的MCN运营经验、垂类市场优势和公域流量转化能力,将帮助思享无限进一步探索不同的用户群体,以满足垂直市场的不同需求,完善内容电商变现的流量闭环,开发具有长期盈利能力的业务板块。

“内容驱动的直播电商是我们打造‘移动直播全生态’的重要战略举措,与拥有强大粉丝量的MCN机构合作,将帮助我们快速扩大市场覆盖率和渗透率。”思享无限CEO何晓武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审慎考虑符合我们战略的投资、并购机会,探索和孵化具有高价值潜力的新项目,扩大市场份额和寻求高潜力的业务增长板块,以增加我们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

都能麦火CEO蔡亮表示:“与思享无限的战略合作将帮助双方在直播协同领域发挥更大的价值。我们将借助思享无限的娱乐直播经验,充分融合上下游产业链。我们相信,都能麦火将借助这次机会,成为新媒体电商大健康领域的头部MCN机构。”

关于思享无限: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为用户打造以快乐体验为核心的直播服务矩阵,旗下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BeeLive中文)以及面向海外市场的直播平台BeeLive,已拥有约2.5亿注册用户。思享无限采用多平台运营战略,坚持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卓越价值服务。基于对直播行业与用户行为的深入理解与研判,思享无限致力于在直播情境内构建虚拟现实世界,通过多元化直播场景,深度整合产业,并为产业赋能,打造内容丰富且充满活力的移动直播全生态。

关于都能麦火:

都能麦火是一家专注直播电商生态的新媒体公司,业务涵盖电商带货主播矩阵孵化、品牌整合营销、头部IP运营及私域流量运营几个板块,具备深厚的电商行业营销能力。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厦门、中山、临沂等地布局直播带货基地,围绕大健康领域进行产业带基地运营,初步完成了健康食品、滋补膳食等相关垂类的供应链整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KOC培训、直播服务、供应链和自媒体内容输出的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