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di - SBI 新闻稿

Madison Systems Inc.
2021-05-17 20:00 12288
 Madison Systems Inc.和Stanmac Broadband Inc. 与一家合作方公司Infinity Internet Solutions合作,更新我们未来在交付专有性专利宽带技术(领先行业水平6至8年)方面的作用。

多伦多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Madison Systems Inc.(MADI-OTC NASDAQ)和Stanmac Broadband Inc.(SBI) 与一家合作方公司Infinity Internet Solutions合作,更新我们未来在交付专有性专利宽带技术(领先行业水平6至8年)方面的作用。East Prairie项目的订购用户数量一直在稳步增加,生活已经得到完全改变,他们对此非常热衷。加拿大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认证(ISED)正在批准更多的许可证,以便进一步扩大该项目对目前缺乏高速宽带接入社区的覆盖范围。

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人们对高速互联网的无比依赖。学生(上学)、职工(在家工作)、每个企业都必须适应并加入在线市场,这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式。遗憾的是,在加拿大和美国,还有数百万人得不到这种必不可少的基本服务。2017年加拿大统计调查显示,加拿大37%的农村家庭和24%的土著家庭未接入高速宽带。在美国,近3000万人未接入高速宽带。  这种需求非常突出,凭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众多频谱许可和无与伦比的专利技术,Madi/SBI有能力提供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宽带服务,弥合数字鸿沟。

我们获得专利的Connect Gen系统通过超高频频谱进行宽带连接,提供不中断或不受干扰的互联网、电视、电话服务和安全。每个Connect Gen系统均提供速度为100Mbps至200Mbps的高速宽带,为信号塔60公里半径(无需视距)范围内的用户提供无线服务。Connect Gen系统通过DOCSIS 3和通道绑定技术进行工程设计、测试和现场验证,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功能,覆盖农村/偏远社区(2万多个家庭和企业)。

Madi/SBI计划2021年和2022年在加拿大/美国进行大举扩张。我们的目标是到年底在有需要的农村和偏远社区,包括土著社区、小城镇以及偏远的避暑和过冬房屋安装多达20个系统。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快速增长和实施Connect Gen系统,凭借让我们能够利用现有信号塔基础设施的许可证,我们有望实现这些目标。

安大略省和联邦政府最近公布了其2021年预算,其中包括高达60亿美元的农村互联网基础设施资金。Madi/SBI和Infinity Internet Solutions计划通过其在加拿大北部提供高速宽带服务的力量进行扩展,使偏远地区的加拿大居民能够使用可靠的互联网服务。大型电信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北部各州为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服务持续不足,在此情况下,Madi/SBI利用新获得专利的高速宽带技术致力于为这些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宽带服务,从而鼓励提高文化可持续性和基本社区增长。

Madi/SBI努力争取在美国市场实现进一步增长。鉴于有近3000万美国人未接入宽带服务,而且美国政府承诺花费1000亿美元在未来8年内扩大全体美国人的宽带服务,因此,在美国实现业务扩张的机遇巨大,Madi/SBI将抓住一切机遇。 

Don McNall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请阅读我们的前两份新闻稿以了解情况:2018年10月2日和2021年4月13日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OTC Markets Pink Guidelines所定义的、关于Madison Systems Inc.(MADI-OTC NASDAQ)的业务和普通股票交易的前瞻性信息。此类信息基于公司管理层的假设得出。虽然公司认为这些假设合理,但公司也无法保证证明这些假设正确,因此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信息。这些前瞻性声明于新闻稿发布之日作出,除适用证券法要求的情况外,公司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信息的任何义务。

OTC Markets尚未审查、批准或否认本新闻稿的内容。

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Don McNall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289-500-3717或电子邮箱:madidon17@gmail.combrandon@madisonsystemsinc.com (媒体),torin@stanmacbroadbandinc.com (投资者关系)

消息来源:Madison Systems Inc.
相关股票:
OTC:M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