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爱发声,让爱发生” BSiEE本涩520“爱的密码卡”助力表白

2021-05-17 10:12 4538
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推出“让爱发生”520“爱的密码卡”,并同时上线“为爱发声”语音表白互动活动,用专属“爱的密码”为爱充值,用爱的表白为平凡生活留下甜美记忆。

南京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珍惜身边悄无声息的陪伴,在谈爱时节,发出声音去表达你对他们的爱。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推出“让爱发生”520“爱的密码卡”,并同时上线“为爱发声”语音表白互动活动,用专属“爱的密码”为爱充值,用爱的表白为平凡生活留下甜美记忆。

BSiEE本涩主张“美的灵魂探索不停”,鼓励大家把爱表达出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最无价的仪式感;用爱的声音,为生活留下更多美好与温柔相待。

BSiEE本涩“为爱发声,让爱发生”520活动
BSiEE本涩“为爱发声,让爱发生”520活动

五月,是晴空中一朵棉花糖般的云,是茶杯中一抹恬淡的绿。BSiEE本涩上架多款夏衣,用富有变化的设计细节,映衬初夏时节跃跃欲试的心情;以简约纯净的色彩,为逐渐炎热的空气吹入一丝清凉。

不同质感的面料拼接,如同咖啡与牛奶的多种比例调和,创造具有层次的丰富美感;独居匠心的色彩组合,就像夏日的白天与黑夜热情碰撞;俏皮少女感满满的细节设计融入其中,最终呈现的就是可甜可咸的高级之选。

BSiEE本涩2021夏季上新
BSiEE本涩2021夏季上新

在好天气里穿上新衣探索更多新鲜事物,打造高街潮人范,拥有人潮中一份独一无二的气质。衣领、口袋,处处细节透露着复古工装的代表性元素,塑造干练帅气的形象。如果担心气质太过硬朗,借助胸针、项链、纽扣等点缀细节便能悄然调和。

BSiEE本涩2021夏季上新
BSiEE本涩2021夏季上新

520将至,心意配新装,BSiEE本涩“为爱发声,让爱发生”活动为初夏加点甜。关注BSiEE本涩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会员专享”--“520为爱发声”,即刻参与活动,让爱发生。

消息来源:本涩BSi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