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启动AD Circular回收项目

解决固废回收难题,促进中国不干胶标签行业循环经济
2021-05-17 10:00 12615
艾利丹尼森在中国地区启动AD Circular不干胶废料回收项目,该项目覆盖印刷加工及贴标过程中所产生的模切废料和离型底纸废料,紧密连接标签加工企业、品牌企业和回收机构,推动不干胶标签行业进一步迈向循环经济。

上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艾利丹尼森在中国地区启动AD Circular不干胶废料回收项目,该项目覆盖印刷加工及贴标过程中所产生的模切废料和离型底纸废料,紧密连接标签加工企业、品牌企业和回收机构,推动不干胶标签行业进一步迈向循环经济。


中国的不干胶标签使用总量近年来持续以较快速度增长,但行业内始终缺乏持续有效的不干胶废料闭环回收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修订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已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要求,强化了对固体废物产生者的责任,并明确了工业固体废料处理的具体要求。面对法律管控,不干胶标签企业及行业上下游必须采取积极行动,推动变革,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


艾利丹尼森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明确承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促进包装行业的循环经济。为解决不干胶标签行业废料处理的难题,艾利丹尼森整合现有的废料回收网络,推出AD Circular项目,为印刷加工企业及品牌企业提供不干胶废料循环再利用的解决方案,有效避免资源的一次性使用,提升废料价值,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AD Circular项目与专业的回收机构合作,根据不同企业的产废状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废料回收处理方案,并协助企业建立工业固废管理台账,数据可追溯、可查询。

赛维精密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维”)是首家加入AD Circular项目的标签加工企业,由深圳市绿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环”)为其提供模切废料和PET底纸废料的专业回收服务。在加入项目后,赛维的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率较之前有效提升了29%,节约固体废弃物处置成本约53%。赛维董事长贾建华先生对如此显著的改善表示满意:“加入AD Circular项目不仅帮助我们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厂房环境,更让原本可能会被填埋或焚烧处理的废料通过回收、再生、改性再应用的方式继续发挥价值,为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艾利丹尼森全球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Renae Kezar女士表示:“艾利丹尼森不仅关注自身对环境的影响,作为标签循环经济(CELAB)联盟的创始成员,我们正积极同价值链的各方组织探索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构建循环经济模式。此次我们与赛维、绿环的三方合作实现了不干胶废料资源化再利用,为中国闭环回收体系的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

更多关于AD Circular项目的具体信息,您可以访问label.averydennison.cn或关注“艾利丹尼森标签服务站”微信公众号。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纽交所代码:AVY)是一家全球材料科学企业,专注于设计制造各种类型的标签与功能性材料。公司的产品被使用在几乎每个主流行业,包括标签与标示应用的不干胶材料;工业、医药和零售应用的胶带和其他联结解决方案;服饰应用的吊牌、标签和装饰;服装零售和其他市场应用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在超过50个国家拥有三万多名员工。2019年的销售额为71亿美元。了解更多请访问www.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相关股票:
NYSE:A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