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抗疫,林清轩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410万元物资

2021-05-13 19:03 5457
2021年5月10日,恰逢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瑞金医院的礼堂内,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4,104,000元的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上海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0日,恰逢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瑞金医院的礼堂内,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4,104,000元的物资,助力抗击疫情。这些物资包括山茶花润肤油等五个品类护肤品,将定向赠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5000名女性医护工作者。

林清轩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410万元物资
林清轩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410万元物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副院长邱力萍、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周兵朝及医护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始终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疫情暴发之初,她们或奔赴武汉或坚守在本地抗疫一线的岗位上,或照顾新冠肺炎患者,或坚守在核酸检测的第一线;新冠肺炎疫苗研发成功后,她们又转移到了疫苗接种的战线。面对疫情,她们不畏艰险、团结一致、勇敢逆行,用无上勇气和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之上,构建了一条赢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胜利的“钢铁长城”。

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们修护长时间佩戴口罩、护目镜后,脸上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疲惫、勒痕与各种皮肤问题。在2021年护士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携手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医护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与关爱,本次捐赠物资包括山茶花润肤油等五类护理产品,对皮肤具有优秀的修护功效,获得了医护工作者们的一致好评。

周兵朝向医护工作代表赠送林清轩礼盒
周兵朝向医护工作代表赠送林清轩礼盒

早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时,林清轩公司便先后向医护工作者捐赠了价值160万元的物资,加上本次捐赠的价值410万元的物资,累计金额近6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周兵朝表示:“林清轩公司的企业价值观提倡仁爱,捐赠物资就是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而林清轩公司也会将公益事业继续进行下去。”

施南昌副理事长、陈尔真副院长、邱力萍副院长与周兵朝以及参会人员合影
施南昌副理事长、陈尔真副院长、邱力萍副院长与周兵朝以及参会人员合影

包括山茶花润肤油在内的捐赠物资将于5月送达两家医院,陆续送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5000名女性医护工作者,为她们提供优质的皮肤舒缓与管理,让她们更加舒适、舒心、自信地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日常的医护工作中。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对林清轩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双方将在更多的慈善项目上持续合作。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