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绿皮书发布,将长期践行“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使命

2021-11-18 10:08 3774

上海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继林清轩双十一大卖取得全域销售破2亿成绩之后,11月17日,林清轩在上海总部召开了企业文化手册绿皮书发布会,正式官宣“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的企业长期使命。此次发布会特邀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金坚、上海购物中心协会秘书长陆树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物资管理中心主任李凝等多名行业代表一同出席,多家知名媒体到场,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上海日用化妆品协会执行会长金坚为发布会致开场词
上海日用化妆品协会执行会长金坚为发布会致开场词

上海日用化妆品协会执行会长金坚为发布会致开场词。金坚女士高度认可林清轩坚持绿色、环保的企业发展理念及长期使命 -- “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同时她表示,目前林清轩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能在高端护肤品领域与国际大牌同台竞争的品牌。

林清轩绿皮书正式发布,官宣长期使命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

发布会上,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致辞,并宣布《林清轩绿皮书|让人类和地球的肌肤更美》企业文化手册正式发布。孙来春表示,林清轩始终坚守为消费者带来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这份初心始终未改,通过这次全新使命的发布,林清轩希望更加凝聚打造美好企业、成就美好生活的共识。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发布全新使命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发布全新使命

同时,林清轩正式官宣“让人类和地球的肌肤更美”的企业长期使命,用绿色环保的发展为企业的前行铺设道路,并向“成为世界五大化妆品集团之一”这一伟大目标进发,立志有一天登上世界舞台,发扬中国珍贵植物与东方养肤之道。

林清轩绿皮书
林清轩绿皮书

打造全新碳中和工厂及科研中心,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发布会上,林清轩与金风科技集团强强联合,签约共同打造全新碳中和工厂及科研中心。坐落在松江区新桥镇新工厂将全部采用自给自足光伏发电,依托能效平台对全厂用电情况、能源结构、绿电结构、碳排情况、减排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林清轩与金风科技集团签约仪式
林清轩与金风科技集团签约仪式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背景下,林清轩用实际行动表达与国家、世界共赢的愿望。依托全新工厂及科研中心,林清轩未来将继续聚焦品质创新升级,加大科研力度,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不断挖掘国产品牌增长的新“破局点”。

林清轩产品组合
林清轩产品组合

投身公益,早产儿日为新生儿科白衣天使捐赠54余万物资

11月17日恰逢世界早产儿日,积极爱心公益事业的林清轩关注到新生儿科医护人员为减少早产导致的婴儿健康问题和生命安危,实行三班轮换,日夜进行综合性监护与“鸟巢式”护理,用爱履行着“临时妈妈”的责任。她们用爱守护着早来的生命,林清轩也希望用山茶花守护她们的光彩。因此,在发布会上林清轩宣布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54余万元物资,为这些“妈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关爱,希望守护新生的她们,能够拥有光彩容颜。

林清轩早产儿日 新生儿科白衣天使捐赠仪式
林清轩早产儿日 新生儿科白衣天使捐赠仪式

林清轩西双版纳正网红乡村振兴计划 -- 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上海首映

林清轩作为上海松江本土的企业,积极参与到上海松江重点对口振兴地区 -- 西双版纳勐海县、昭通市的乡村振兴项目,加入西双版纳“正网红”培育计划,振兴当地经济发展。发布会上,林清轩联合出品《让我听懂你的语言》微电影正式上映。

《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上海首映礼
《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上海首映礼

该短片历时多月完成拍摄,致力于扶持当地正能量网红,用文化创新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不仅在西双版纳,在其他乡村区域林清轩也用自己的力量为振兴乡村经济而努力。目前林清轩已在浙江、江西合作设立山茶花种植基地,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乡村农民实现共同富裕。

林清轩品牌海报
林清轩品牌海报

近两年来,林清轩品牌快速成长,业绩逐年递增,成为国潮高端美妆界新势力。在品牌飞速发展同时,林清轩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用企业的力量回馈社会,从绿色环保、公益回馈、乡村振兴到低碳绿色制造等各个领域,均看到了林清轩的身影。未来,林清轩将心向“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的使命,以严格的态度对待产品品质和客户需求,不断精进产品细节与客户体验,让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价值。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