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再次携手‘春雨工程’ 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2010-02-02 11:53 5061

北京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27日,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金叶科技援助站授牌仪式在四川广元市剑阁县龙源中学隆重举行,101网校向“春雨工程”无偿捐赠价值50万元的远程教育学习资源。

“春雨工程”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策划并实施,是以“让所有孩子接受现代信息教育”为宗旨的公益项目。2009年,101网校向春雨工程无偿捐赠8套学校版远程教育资源,用于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和河北承德兴隆县的8所农村中小学,受到当地师生的欢迎。今年,101网校再次携手“春雨工程”,向四川广元山区的5所中小学无偿捐赠价值50万元的远程教育学习资源。101网校助力该项目,不仅帮助地震灾区农村中小学的灾后重建,为山区的师生了解、掌握和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有利于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在广元市山区学校实施的“春雨工程”金叶科技公益项目,每个“金叶援助站”拥有22台配置先进的学生用电脑和1台教学电脑,同时配备相关网络教学软件。通过101网校为学校开通的教育和教学资源平台,受助学校不仅用上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学校师生更享受到了来自全国名校名师的优质教学资源,使山区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较好的教育,同时提升了教师自身素质和学校整体教研能力。5家科技援助站(剑阁县龙源中学、凉山小学、汉阳小学、鹤龄中学和元坝区王家中学)的建成启用,将有7000余名师生直接受益。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 http://www.chinaedu.com,简称101网校)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网校热心公益事业,此次携手“春雨工程”援助广元山区中小学校,正是该机构“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中国较好的中小学教育”的宗旨体现,这一举措必将引领整个社会更多关注农村中小学教育的发展,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我国教育的均衡发展。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