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倍市得《2021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即将发布

2021-05-06 09:30 3327
国内领先的客户体验管理平台倍市得,以客户体验管理的演进与发展为轴,结合平台自身多年的客户体验管理实践编撰《2021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

上海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在客户体验管理发展的近30年时间里,仅有11%的全球性企业有较为完善的客户体验管理体系,超过62%的企业,缺乏以客户体验赋能的能力。甚至还有一些企业对客户体验领域的探索,还停留在“做调研”、“填问卷”的阶段;至于客户体验是什么、如何开展、如何应用等,还缺乏系统的方法论指导与成功案例作为借鉴。

基于此,国内领先的客户体验管理平台倍市得,以客户体验管理的演进与发展为轴,结合平台自身多年的客户体验管理实践编撰《2021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


该白皮书计划于5月20日在第三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全书从“客户体验管理”区别于“传统满意度调查”的特征、度量方法、数字化管理手段等多个模块阐述,对于即将开展体验管理实践或是正在体验数字化管理摸索的企业而言,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数字化转型“启示录”。

一方面,白皮书系统梳理客户体验管理相关知识体系,帮助企业快速开展实践;另一方面,倍市得结合多年客户服务经验,以多行业真实的企业体验管理案例为原型做深度拆解,对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组织找准客户体验管理方向、快速布局数字化转型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消息来源:倍市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