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kBoard在融资中筹资7500万美元

WorkBoard
2021-05-04 22:54 7920
企业业绩和OKR平台WorkBoard今天宣布已另外筹集7500万美元的成长资金。

SoftBank Vision Fund 2领投,现有投资方包括a16zGGVWorkday Ventures、微软的风险基金M12 

加州雷德伍德城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企业业绩和OKR平台(Enterprise Results and OKR Platform)WorkBoard今天宣布已另外筹集7500万美元的成长资金。SoftBank Vision Fund 2*领投此轮融资,现有投资方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GGV Capital、Workday Ventures和微软的风险基金M12,还有新的投资方Capital One Ventures和SVB Capital。 WorkBoard计划将此笔资金投资于平台开发、客户社区以及扩大销售和营销工作。 

WorkBoard在D轮融资中筹资7500万美元
WorkBoard在D轮融资中筹资7500万美元

为了利用不断增长的经济和客户购买和员工工作方式的普遍变化,各公司均须提高敏捷性和速度。根据普华永道的数据,新冠疫情前,40%的高管在灵活变化方面感到“高度敏捷”,但在过去12个月来敏捷性的测试中,这一数字急剧下降到18%。随着美联储预测超过35年来GDP增长最快为6.5%,各行各业的公司正在采用OKR并加速运营节奏,以跟上市场变化。包括思科、IBM和微软在内的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的科技组织,以及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制造商、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公司已采用WorkBoard和OKR来加速业务和增长。 

“如今,全球组织需要一种更快、更敏捷的方法来推动其战略和运行节奏。我们相信WorkBoard的领先平台有助于组织更有效地定义、匹配和管理战略成果,”SoftBank Investment Advisers执行合伙人Nagraj Kashyap表示。“作为WorkBoard的热切用户,我曾在M12领导A轮融资,并很高兴能继续与 Deidre和WorkBoard团队合作,推动他们的下一阶段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致力于实现完全远程或混合工作未来,OKR和透明业绩管理对于保持分散式团队的匹配性至关重要,”M12董事总经理Matthew Goldstein表示。“WorkBoard通过整合Microsoft Team等技术和包括M12的微软几个事业部,来使用WorkBoard加速运营节奏,从而为共同客户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

“现在,每个行业都需要对市场的变化做出快速、敏捷的响应。能够快速调整战略优先事项、进行匹配和动员的能力正在迅速成为增长的关键因素,”WorkBoar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eidre Paknad表示。“WorkBoard可将战略敏捷性和运营节奏提高4倍,同时可创造普遍的透明度。我很高兴能再次与Nagraj合作,并积极投资于更深层次的客户关系、平台优势和更快增长。”

关于WorkBoard
WorkBoard的企业业绩平台(Enterprise Results Platform)和业绩咨询服务可通过使用OKR实现高度方匹配性、高度的专注度和透明度,从而为客户释放增长和竞争优势。自2014年全面发布以来,WorkBoard的业绩平台和结果思维方法(Outcome Mindset Methodology)赢得了数百家大型企业和高增长公司的信任,如阿斯利康、微软、思科、Workday、IBM、3M、VMware、Juniper、Zuora、LexisNexis、Malwarebytes等。 自2018年以来,公司率先推出首个专业发展课程,现已为7000多名OKR教练进行了Outcome Mindset Method™认证。WorkBoard的总部位于加州雷德伍德城。投资方包括Softbank Vision Fund 2、Andreessen Horowitz、GGV Capital、Workday Ventures、微软的风险基金M12、Capital One Ventures和SVB Capital。 

Workboard即将举行的会议Accelerate Spring '21将向大家介绍畅销书《Crossing the Chasm》(跨越鸿沟)和《Zone to Win》(区域取胜)作者Geoffrey Moore,以及来自思科、微软、Avalara、EXL Healthcare、Praxis、VMware、Iterable和Zuora的高管。他们将讨论其如何推动更高度数字化未来的大胆愿景,提高敏捷性和速度,并激励团队来实现最佳表现。 此次虚拟会议将于2021年5月24日至27日举行。 

资料来源

*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SoftBank Group Corp.已提供资本以支持SoftBank Vision Fund 2(“SVF 2”)对某些投资组合公司进行投资。本文所含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销售要约或在任何基金(包括 SVF 2)购买有限合伙权益的要约邀请。SVF 2尚未完成外部融资,任何潜在的第三方投资者都将在他们投资完成之前收到与任何SVF 2投资相关的更多信息。

SoftBank Vision Fund 2领投WorkBoard的D轮融资
SoftBank Vision Fund 2领投WorkBoard的D轮融资

 

 

消息来源:Work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