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将第二次推出烤桶酸麦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2-08-23 21:58 4665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酩帝诗酿酒厂将推出其烤桶酸麦威士忌(US*1 Toasted Barrel Sour Mash),这款威士忌将面向美国和出口市场出售。烤桶酸麦威士忌曾于2019年首次推出。

 

酩帝诗限量发行烤桶收尾酸麦威士忌(Toasted Barrel Finish Sour Mash)
Michter_s_Limited_Release_Toasted_Barrel_Finish_Sour_Mash

 

酩帝诗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评论道:"酩帝诗制酒团队为创建我们的烤制计划做了出色的工作,对此我们倍感自豪。在努力酿造最高品质威士忌的过程中,我们不懈地尝试新的事物。随着2014款烤桶波本威士忌(US*1 Toasted Barrel Bourbon)的推出,我们成为第一家提供美国烤桶威士忌的公司。很高兴见证这款新酒品在过去八年中的斐然成就。"

为了推出这款特殊烤桶威士忌,酩帝诗开始采用完全熟化的桶来盛装US*1 Sour Mash酸麦威士忌。酩帝诗酿酒大师Dan McKee表示:"这款烤桶产品的核心是一种美味绝伦的威士忌,入口时如波本威士忌般甜美芬芳,收尾时似黑麦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悠长。"酩帝诗US*1 Sour Mash随后被转移到特殊的烤桶中,以完成进一步陈化的发酵过程。精美逸香的第二桶由酩帝诗熟化大师Andrea Wilson细心甄选。关于烤桶的遴选,Wilson表示:"2022款Toasted Sour Mash系列威士忌采用酸麦来诠释口感,并通过添加经由烤橡木加重的烟熏蜜汁和姜糖饼干香调来增强这种表达,同时保留US*1 Sour Mash的甜辣平衡。  致力于烤制系列产品的确提升了酒桶所发挥的作用,也代表了酩帝诗团队在持续提供卓越威士忌方面所秉持的奉献精神。"

酩帝诗US*1 Sour Mash是这款烤桶威士忌的口感基调,被The Whisky Exchange选为2019年的"年度威士忌",这是美国威士忌首次获得此项荣誉。酩帝诗US*1 Toasted Barrel Sour Mash威士忌为86 proof,美国建议零售价为每750毫升瓶100美元。

除了其位于路易斯维尔夏夫利区的主要酿酒厂外,酩帝诗业务还扩展到肯塔基州的另外两个地点。在斯普林菲尔德,酩帝诗在其占地205英亩的土地上种植谷物,而在路易斯维尔市中心,酩帝诗的第二家酿酒厂则坐落在历史悠久的纳尔逊堡(Fort Nelson)建筑中。酩帝诗的纳尔逊酒厂(Fort Nelson Distillery)地处西大街黄金地段,与路易维尔斯拉格棒球博物馆(Louisville Slugger)邻街而对,与弗雷泽博物馆(Frazier Museum)在同一街区。纳尔逊酒厂采用酩帝诗宾夕法尼亚的传统壶型蒸馏系统。该酒厂还提供威士忌品鉴、教育之旅,内设纳尔逊堡酒吧,酒吧提供由烈酒和鸡尾酒历史学家David Wondrich精心调制的经典鸡尾酒。

酩帝诗备受赞誉的限量威士忌由于供不应求而需要进行分配。酩帝诗以其小批量波本、单桶波本、单桶黑麦、小批量美国威士忌和小批量酸麦威士忌而蜚声海内。

2021年10月,在2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的一项调查中,酩帝诗被评为最受尊崇的美国威士忌。2022年1月,酩帝诗在Drinks International年度品牌报告中荣获"美国最流行威士忌"第一品牌。

 

Michter's Logo. (PRNewsFoto/Michter's Distillery, LLC)
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