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登士柏西诺德再次亮相进博会 带来全方位口腔治疗解决方案

满足患者不同口腔治疗需求
2021-11-05 18:42 4929

上海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开幕。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上一届曾作为唯一一家参展口腔企业的登士柏西诺德再次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号馆A02-002),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展示内容几乎覆盖品牌的所有主要产品。

今年,登士柏西诺德通过细分临床患者的治疗流程,展示面向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牙体保存及修复解决方案”针对患者“有牙”的情况,“数字化种植解决方案”针对“无牙”的情况,采用瓷睿刻技术的“椅旁解决方案”则针对“椅旁”一次就诊修复治疗。所有解决方案,均旨在给予患者更加快速、高效、持久、美观的口腔治疗体验。

“口腔界劳斯莱斯”全自动数字化口腔综合治疗台Teneo
“口腔界劳斯莱斯”全自动数字化口腔综合治疗台Teneo

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登士柏西诺德在各专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堪称“口腔界劳斯莱斯”的全自动数字化口腔综合治疗台Teneo、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ORTHOPHOS SL 3D影像设备、种植稳固且生物相容性好的Astra Tech种植系统、数字化口腔修复“动车组”瓷睿刻以及其它享誉行业的根管、修复类产品等悉数亮相。

更为重要的是,在此次进博会上,登士柏西诺德首秀全新的CEREC Primemill研磨仪,将椅旁加工速度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其超快速加工模式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一颗氧化锆单冠的加工。为患者实现“一次就诊”的快捷治疗提供了更强大的科技保证。

Primemill 研磨仪
Primemill 研磨仪

登士柏西诺德成立于2016年,由登士柏耗材和西诺德设备两家拥有一百年多历史的公司对等合并而成,在全球行业中连年位居营收第一。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登士柏西诺德每天帮助世界各地的牙科专业人员向数百万计的患者提供更好的牙科护理,利用品牌的全球覆盖范围和影响力提升全球口腔健康质量。

登士柏西诺德还致力于通过投资和创新,实现更具可持续性的发展。作为举措之一,登士柏西诺德每年投入上亿美元以推动牙科行业发展,并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平台和由科学家与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每年推出几十种改善牙科护理的创新解决方案。

登士柏西诺德研发中心
登士柏西诺德研发中心

登士柏西诺德市场总监胡安先生表示:“登士柏西诺德始终致力于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单个产品,旨在促进牙科专业人员的工作,并为患者寻求可预见的治疗结果。临床口腔治疗会涉及到多个口腔专业领域,环环相扣。尤其是数字化口腔时代,设备硬件和软件的无缝交互、不同设备之间的无缝对接,都需要有完整解决方案的支持,才可以确保整个治疗更顺畅,提高诊疗效率。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我们期望有更多机会与中国口腔机构、口腔医生紧密合作,让更多中国患者展露笑颜。”

消息来源:登士柏西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