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I世界牙科联盟峰会强调可持续牙科实践以实现更绿色的未来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2023-05-15 09:00 5204

FDI世界牙科联盟世界环境日虚拟峰会强调可持续牙科实践以实现更加绿色的未来

日内瓦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FDI世界牙科联盟(FDI)今日宣布,其备受期待的牙科可持续发展虚拟峰会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举行。

继过去两年牙科可持续发展倡议取得巨大成功之后,FDI很荣幸能够举办此次虚拟峰会,以此作为该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该峰会承诺将提供引人入胜的案例研究、创新理念和研究项目,均致力于减少牙科对环境的影响。与会者还可以期待虚拟展示海报摘要和专为来自低收入国家参与者设计的助学基金。

FDI总裁Ihsane Ben Yahya教授表示:"我们通过这一举措取得的进展确实值得称赞,尤其是环境可持续口腔保健共识声明 FDI总裁Ihsane Ben Yahya教授表示。我很高兴可以继续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之旅,以确保我们的患者、我们的职业和我们的地球拥有健康的未来。"

自2021年推出以来,该项目已成功地将关键利益相关者团结在一起,共同致力于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绿色的未来并改善牙科对环境的影响。其中包括来自行业、卫生专业人员、学术专家、立法机构和牙科协会的领军人物。这一举措已经获得巨大的推动力。迄今为止,已有265家牙科诊所注册了可持续发展工具包,表明他们对可持续实践的承诺。另外,来自口腔保健供应链的125名利益相关者签署了《可持续牙科医学承诺》

在新的项目阶段,在登士柏西诺德(Dentsply Sirona)、赫力昂(Haleon)、盛势达(Sunstar)、高露洁和SDI Limited的支持下,牙科专业人员将获得宝贵的教育工具和资源,令其能够对环境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登士柏西诺德客户体验与正畸矫治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主管Erania Brackett解释道:"作为牙科可持续发展与FDI合作的创始成员,登士柏西诺德利用其知识和资源来推动牙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为牙科专业人士打造宝贵的资源,登士柏西诺德致力于通过其BEYOND可持续发展战略来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赫力昂口腔健康意识消费负责人Gareth Rudduck重申道:" 环境可持续口腔保健共识声明供了必要的明确性,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带着目标和信念向前迈进。赫力昂很自豪能成为可持续发展峰会的一员,在峰会上,我们都可以学习、分享并采取积极的实际措施,让行业变得更好。"

盛势达口腔护理品类全球营销执行官Christine Truillet表示:"盛势达全身心投入于ESG管理,为世界各地人民的福祉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因此我们很高兴加入FDI倡议,并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绿色的牙科未来。"

值6月5日牙科可持续发展峰会之际,加入我们的承诺,成为改善牙科行业对地球环境影响的一份子。请在此处注册

图片请见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

媒体联系人 Charanjit Jagait,FDI传播和宣传总监
cjagait@fdiworlddental.org | 电话:+41 797967613

消息来源: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