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源创新获皇家认可:Payara获女王企业奖

Payara
2021-04-30 08:00 2476
微型跨国开源软件公司Payara Services凭借在全球贸易和出口方面的成就荣获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奖项。

英格兰伦敦和伍斯特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微型跨国开源软件公司Payara Services凭借在全球贸易和出口方面的成就荣获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奖项。

Payara wins 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Payara wins 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英国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奖项是英国最负盛名的商业奖,今年是该奖项创办55周年。奖项旨在表彰在海外出口领域表现突出,同时在社会、经济和环境活动方面也保持最高标准的组织。 

Payara的获奖证明了开源软件商业模式的日益成功。作为Payara的开源产品,Payara平台以Jakarta EE和MicroProfile标准这两项全球举措为基础而创建。社区用户可以下载Payara平台社区版用于其开发项目以及容器化的Jakarta EE和MicroProfile应用,而获得完全支持、基于订阅的Payara企业版则针对生产中的关键任务系统及容器化Jakarta EE和MicroProfile应用。

这一奖项通常被称为“企业骑士称号”。作为全国仅有的205家获得女王陛下亲自批准这一荣誉的企业之一,Payara可以在未来五年的营销和促销活动中使用备受推崇的女王奖徽章。

Payara Services 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Millidg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女王奖国际贸易奖项。Payara具有与生俱来的全球性,团队成员遍布众多国家。这个奖项是对他们忠于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且获得支持的企业软件所做出的认可。”

Payara营销经理Dominika Tasarz-Sochacka补充道:“这一久负盛名的奖项提升了我们的全球声誉,并进一步巩固了我们过去三年实现的海外业务超凡增长。”

Payara自2016年成立以来即实施一项海外贸易战略,其95%的服务目前出口到美国、日本、南非和德国等总共9个国家。

Payara Services总部位于伍斯特郡,此外在葡萄牙丰沙尔市设有欧盟地区办事处。公司因创建创新基础设施软件而受到认可,包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宝马集团、爱马仕和乐天信用卡等)提供全天候生产、开发和迁移支持。 

该公司的领先技术专家团队(也称“Payara人”)付出了超凡努力,在过去三年中使公司年收入增长107%,出口销售从33%增加到75%,翻了一番多。Payara服务器现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开源平台之一,拥有超过32万用户。

Payara继续扩大其全球客户群以进入新市场,并且正在进行包括Payara Cloud在内的多个创新项目。2021年9月,Payara Cloud是下一代云原生应用服务器,一体化的PaaS提供了在云上运行Jakarta EE应用的更有效方式,而且无需Kubernetes知识。

https://www.payara.fish 
https://www.gov.uk/queens-awards-for-enterprise 

消息来源:Paya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