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ixa因光纤支持数据解决方案而荣获表彰

Silixa
2021-04-29 21:47 3770

伦敦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Silixa Ltd.,光纤驱动数据解决方案的推动力量,因其突破性Carina®传感系统的商业化而荣膺2021年女王企业奖-创新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Innovation 2021)。该系统使分布式传感器的高密度覆盖范围超出点传感器所能实现的范围,并重新定义在能源、基础设施、采矿和环境领域建立此类系统的可能性。这样可为改进现有流程和开发新应用程序提供切实可行的见解,以改善可持续性、降低成本和提高运营安全性。

女王企业奖表彰创新以及商业成功。在2018-2020年,Silixa报告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创历史记录,到2020年销售额达到2242万英镑。

Silixa首席执行官Glynn Williams表示,“随着2019年Carina传感系统的推出,我们加倍实施多元化战略,并进入需要精确监测解决方案的未饱和行业领域。这一战略带来的显著增长反映了这项技术在碳捕获和地下储存、增强型地热系统和大坝完整性监测等应用领域以及在海底油气井方面所带来的益处”。

Carina传感系统系采用Constellation工程光纤系列的Silixa分布式光纤声学传感器(DAS),其灵敏度比标准纤维高出100倍。更高的灵敏度快速解决了新出现的关键测量挑战,并为Silixa市场上经济实惠的持续监测铺平了道路。

Silixa创始人兼执行董事Mahmoud Farhadiroushan补充道,“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项国际公认的著名奖项,它反映了Silixa团队在所有国际运营中心付出的巨大努力。Carina传感系统在公司投资者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Lime Rock Partners和Equinor Ventures的支持下开发而成,已被许多主要石油公司使用。展望未来,我们坚信这个系统的被动监控能力将在众多新兴能源转型领域创造巨大潜力。”

Carina传感系统正在帮助开发以前无法实现的新型数字解决方案,帮助解决世界上一些最重大的技术和环境挑战。

消息来源:Silix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