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公布获奖名单

上海英国商会
2020-10-30 21:55 6830
历经数月的申请和评审,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获奖名单已于10月29日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揭晓。

上海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历经数月的申请和评审,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获奖名单已于10月29日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揭晓。新任英国驻华大使、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特别赞助人吴若兰女士出席颁奖晚宴并致辞。英国国际贸易部出口部长格拉汉姆·斯图亚特议员、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通过视频发来祝贺。

各位嘉宾不约而同地表示,2020年对所有人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因此,两国企业携手努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共赢伙伴关系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出口部长格拉汉姆·斯图亚特议员提到:“尽管面临挑战,这些奖项凸显了英中两国之间不断增长的贸易关系。英中两国之间积极的经贸合作最终会促进全球从疫情影响中复苏。”


吴若兰大使表示:“英国商业大奖的举办为庆祝两国间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来自不同领域,规模不同的英国公司和机构入围了各个奖项类别。既有知名企业,也有专注于利基市场的创新企业,他们都得到了认可;我们也要祝贺今晚到场的杰出英国大学。所有的入围者都应为他们的成功感到自豪。”

刘晓明大使在视频中讲到:“英国商业大奖见证了中英贸易投资合作的非凡成就,彰显了两国企业家拓思立新、攻坚克难的宝贵精神。我衷心希望中英两国企业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共同书写更多中英合作共赢的精彩篇章。”

方文建在视频中提到:“中国对英直接投资在过去10年中增长了20倍,为英国社会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我相信,在后疫情时代,中英两国将迎来更多贸易投资合作机遇。”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主席、上海英国商会副主席薛思瑞致结束辞时表示:“我要感谢大奖所有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今年大奖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我要祝贺所有获奖者和入围者,是你们的辛勤努力推动了两国间伙伴关系的不断发展。虽然最终只有十名获奖者,但所有的入围企业、机构和个人都展现出了大奖所寻求并表彰的创新和进取精神。”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获奖名单


年度创新奖 – 由bp赞助
阿斯利康中国(AstraZeneca China)

年度可持续发展奖 – 由上海休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赞助
联合利华(Unilever)

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年度创业者奖 – 由上海英国商会赞助
Malcolm Staff – 哈利法克斯风机(Halifax Fan)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

年度英国出⼝商奖 – 由英中贸易协会赞助
毕克气体(Peak Scientific)

年度最佳服务奖 – 由毕马威中国赞助
Wood

年度最佳雇主奖 – 由施乐辉赞助
斯派莎克(Spirax Sarco )

年度领导⼒奖 – 由英国曼彻斯特⼤学中国中⼼赞助
Penny Burgess – 首席执行官,万卓睿桥

年度英国企业奖 – 由斯派莎克赞助
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

消息来源:上海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