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宣布将于5月出席多个重要会议

2021-04-29 20:00 12166
天境生物今天宣布,其管理团队成员将于5月出席以下重要会议并发言。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从临床阶段正迈向商业化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其管理团队成员将于5月出席以下重要会议并发言,具体信息如下:

汇丰银行第八届中国年度会议(虚拟会议)

一对一和小组会议:2021年5月11-21日

与会管理团队成员: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臧敬五博士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申华琼博士,首席财务官兼董事朱杰伦先生,以及投资者关系资深总监刘栩昕女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汇丰银行代表。

2021年度中金医疗健康投资论坛

发言时间: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下午4:30(北京时间)

发言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申华琼博士

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一对一和小组会议2021年5月18-20日

与会管理团队成员: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申华琼博士,以及投资者关系资深总监刘栩昕女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中金代表。

麦考瑞 D.E.L.T.A.H. 中国会议(虚拟会议)

一对一和小组会议2021年5月21日

与会管理团队成员: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臧敬五博士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申华琼博士,首席财务官兼董事朱杰伦先生,以及投资者关系资深总监刘栩昕女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麦考瑞代表。

摩根士丹利中国峰会(虚拟会议)

一对一和小组会议2021年5月26-28日

与会管理团队成员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臧敬五博士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申华琼博士,首席财务官兼董事朱杰伦先生,以及投资者关系资深总监刘栩昕女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摩根士丹利代表。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创新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公司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授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超过15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凭借领先的新药研发实力以及正在快速推进的GMP生产能力和商业化布局,公司正迅速从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上海(总部)、北京、杭州、香港、美国马里兰州和加州圣迭戈均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并关注天境生物领英推特微信官方账号。

天境生物联系人

朱杰伦,首席财务官

jielun.zhu@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8000

冯琦,首席传播官

gigi.feng@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5785

投资者咨询

The Piacente Group, Inc. 

Emilie Wu

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86 21 6039 8363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