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nghe Acquisition Co.宣布完成1.15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

2022-05-03 01:51 22120

全面行使承销商的超额配股权

新加坡2022年5月3日 /美通社/ -- 成和并购公司(Nasdaq: CHEAU)(简称“成和”)今天宣布以每单位10.00美元的公开募股价格完成了11500000单位的首次公开募股,包括全面行使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发行的1500000单位。每单位包含一股A类普通股和半个可赎回权证,每持有一整个权证,可以以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股A类普通股。

这些证券于2022年4月28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上市,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CHEAU"。一旦组成单位的证券开始单独交易,该公司预计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A类普通股和权证,代码分别为"CHEA"和"CHEAW"。

成和并购公司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成立宗旨为与一家或多家企业进行合并、股份交换、资产收购、股份购买、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虽然成和可能在任何业务、行业或地点追求业务合并目标,但它打算专注于金融科技或技术驱动型金融服务公司,包括亚洲市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和区块链相关计划,可获益于成和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创造长期股东价值。但是,成和不会与位于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或与在这些地区运营主要业务的任何实体进行初始业务合并。

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EarlyBirdCapital, Inc.担任此次募股的联合账簿管理公司,Revere Securities LLC则担任联合管理公司。

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与这些证券相关的申请上市登记表,SEC已于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4月27日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得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诱约,在根据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申请上市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诱约或销售为非法行为的任何州或管辖区,不得出售这些证券。

此次募股只能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可向 Morgan Stanley & Co. LLC索取与此次募股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收件人:招股说明书部门,电邮: 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示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包括与该公司寻求初始业务合并相关的陈述。无法保证上述募股将按照上述条件完成,或完全完成,也无法保证募股所得收益会按说明所用。前瞻性陈述还取决于众多条件,其中许多条件是该公司无法控制的,包括该公司向 SEC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申请上市登记表风险因素部分所列出的条件。请访问SEC网站(www.sec.gov)查看副本。除非法律要求,否则该公司概不承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更新这些陈述以进行修订或更改的责任。

 

 

消息来源:成和
相关股票:
NASDAQ:CHEA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