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IT在THE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列第201位

在“减少不平等”方面全球排名第86位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2021-04-27 19:25 3866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KIIT) Deemed to be University在2021年4月21日公布的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跻身世界一流之列。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行动是对中伤之词的最好回答。正是通过这种方式,位于布巴内斯瓦尔的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KIIT) Deemed to be University始终作为众多学府中的首倡者,其成就不言而喻。 KIIT在2021年4月21日公布的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大学影响力排名中跻身世界一流之列。KIIT对可持续性和公平的承诺得到了THE的认可。

KIIT University Ranked 201 - 300
KIIT University Ranked 201 - 300

 

以大学对社区的关注及影响力作为衡量标准,《泰晤士高等教育》每年对全球的高等教育机构进行排名。由于KIIT达到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所有标准,THE在整体影响力排名中将KIIT列为第201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的大学影响力排名对世界各地大学的社会责任表现进行评估。

这所大学还在“减少不平等”这一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列第86位。 由此,这所大学在至少一个指标参数的排名中已进入世界大学百强。KIIT在“合作实现目标”和“优质教育、和平、公正和实力机构”的排名中分别列第101和第201位。这是印度东部唯一的一所获得如此卓越排名的大学。2020年KIIT的排名是第501位。KIIT还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的“年度最佳工作场所”类别中获得了“2020年亚洲奖”。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是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对大学进行评估的唯一的全球表现榜单。《泰晤士高等教育》在研究、管理、外展和教学等四个广泛领域进行非常全面和均衡的比较。

KIIT在高质量教学、研究、出版等领域不断进步,取得了骄人的排名成绩。更值得注意的是, KIIT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真诚和奉献精神履行其社会责任。 

KIIT & KISS 创始人Achyuta Samanta博士表示:“仅有为数不多的机构和大学进入了这一世界排名,这本身就是国家的骄傲。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KIIT Deemed to be University力求在社会责任方面实现卓越,因此能够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HE)的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名列前茅。”

消息来源: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