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IT在"减少不平等"方面位列全球第8位

KIIT
2022-05-18 00:59 8014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凭借在"减少不平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进展,位于布巴内斯瓦尔的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简称"KIIT",视为大学)在极具声望的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位列第8位。

KIIT Ranked 8th Globally in SDG ‘Reducing Inequalities’
KIIT Ranked 8th Globally in SDG ‘Reducing Inequalities’

 

实现性别平等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关键参数之一。

总部位于伦敦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机构每年按不同参数对各学院和大学进行排名,其中包括著名的"世界大学排名"。该机构于4月28日发布了2022年度大学影响力排名的最新报告。

该影响力排名评估了各大学在四大领域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研究、管理、拓展和教学。

KIIT是少数几所入选该榜单的印度大学之一。获得第8位排名是对该学院致力于在各个学术领域都实现卓越表现的认可。 KIIT的高得分也反映了其社会责任和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有力贡献。

KIIT及KISS创始人 Achyuta Samanta教授对这一历史性成就表示赞扬,并表示:"KIIT在‘减少不平等'参数方面已跻身世界最具影响力大学之列,反映出本大学数十年来为这一领域所做的巨大贡献。"

他为这项特别成就向KIIT校长 Ved Prakash教授、副校长 Sasmita Samanta教授、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表示祝贺。 

KIIT是印度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吸引了来自印度和超过53个其他国家的学生前来接受专业和技术教育。它被广泛认为是最具学生友好性的大学,尊重并珍视同情心和仁爱之心的原则。

KIIT在"减少不平等"方面的全球排名是第8位,而在106个国家的1500所大学中,KIIT凭借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成就获得了第101-200位区间的排名。这些目标包括优质教育;和平、正义和强大机构;以及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这所大学总体排名位列201至300名区间。

除了高质量教育和研究之外,KIIT自成立以来还积极参与广泛的社会发展活动。

KIIT在减少不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因此,这所大学在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一参数方面位列全球第8名,凸显出KIIT通过其学术和社会拓展项目对全部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所秉持的坚定承诺。

KIIT以作为一所社区大学而感到自豪,并一直致力于解决紧迫的社会问题,如通过教育减少贫困、女性赋权、工作场所的平等机会、农村发展、部落提升、艺术、文化和文学。

消息来源:KI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