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演绎匠心服务,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完成升级

倾情构建智慧服务空间,联网数字化新基建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2021-04-27 18:24 5128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OTIS ONE Intelligent Service Laboratories,简称OTIS ONE Lab)已完成升级并对外开放。

天津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今日宣布,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OTIS ONE Intelligent Service Laboratories,简称OTIS ONE Lab)已完成升级并对外开放。在传统客服热线基础上,新升级的实验室增加了Otis ONE工程师专家在线指导、奥的斯天猫店上线,将数字化覆盖产品、安装、服务、人员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是奥的斯为创建智慧城市的灵感加速器,以匠人之心重塑电梯在城市未来的各种可能。

奥的斯高层正式开启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
奥的斯高层正式开启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

服务向心出发

匠心是坚持不懈改变周围环境的信念,匠心服务的核心是乘梯人与客户。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服务运营部长蔡斌表示:“当我们追求更好,而不只是好的时候,匠心精神不可或缺。” 

匠心服务是奥的斯人的基因。于1993年成立的奥的斯热线中心在当时业内首推全天候24小时客户服务,同时将微笑服务融入每一位客服心中,一根电话线连接起爱与责任。

2000年,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前身 -- 奥的斯热线中心的员工合照
2000年,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前身 -- 奥的斯热线中心的员工合照

随后,热线中心两次上新,从初期的单一型呼叫中心逐步发展成为多元化的客服中心,从被动的处理到主动的发现和预防, 迈向专业型的客户关怀中心及问题解决中心。

2014年奥的斯客服中心全景
2014年奥的斯客服中心全景

2017年,奥的斯把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到客户服务中去,以奥的斯鹰OES、eCall、eService等一系列数字化可视化的应用技术,引领行业向更现代化、智能化发展。

2017年,奥的斯客服中心迎来服务数字化变革
2017年,奥的斯客服中心迎来服务数字化变革

智慧不止引领

如今,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进一步升级,在传统客服热线基础上,增加Otis ONE工程师专家在线指导、奥的斯天猫店上线,将数字化覆盖产品、安装、服务、人员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 电梯/服务 一站网购

依托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奥的斯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天猫电梯类目首家新零售旗舰店,是奥的斯布局线上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在这里客户不仅在线采购旧楼加装新梯、别墅电梯(家用电梯)等整梯、配件,还可根据需求订购维保服务,享受个性化、一站式服务体验。依托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广泛应用,奥的斯始终走在电梯行业服务发展的前端。

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开设了负责天猫旗舰店的专席
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开设了负责天猫旗舰店的专席

  • 提前预警 排解故障

大数据分析结合物联网的应用,让可视化管理发挥更大作用,设备一旦出现异常立即发出警示,让故障尽早修复。

  • 专业救援 一键直达

人、机器和AI技术的结合使电梯更智能,通过轿厢中的警铃按钮、电话、APP、Otis ONE客户端,客户可多渠道一键报修,提高维修效率,缩短停梯时间。开放数据的共享实现横向纵向协同协商,电梯智慧大脑持续迭代实现最优决策,故而可更有针对性、准确高效地解决故障问题。

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不仅是奥的斯将坚定不移实施数字化转型,从产品和维保服务向技术开发、经营模式创新以及客户体验等全方位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它也不只是新技术的实验室,其本质是以人为本,突破空间、时间的限制,用未来的眼光思考现在。在未来,这里将进行更多前沿电梯实验,通过人机交互去探索智慧出行的更多可能,助力打造智慧城市“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这一目标。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