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南京宠物展暨宠物马拉松大赛即将在溧开幕

2020-10-19 11:52 7135
“2020南京宠物展暨宠物马拉松大赛”将于2020年10月23-25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南京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由于2020年疫情的影响,车展、漫展等展会纷纷停摆,而更加小众的宠物展更是鲜有举办,让南京不少宠物发烧友倍感落寞。不过,一个好消息随之传来,一场今年江苏乃至华东地区的最后一场展会,即将降临溧水

“2020南京宠物展暨宠物马拉松大赛将于2020年10月23-25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现场10000平米展览面积、2000平米户外草坪,将迎来成千上万条汪星人、喵星人的大驾光临。

萌宠热潮,盛况空前。铲屎官们,大家准备好来吸猫和撸狗了吗?


2020南京宠物展暨宠物马拉松大赛是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10月份收官的重头大展。自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打造10月“金秋嘉年华、空港狂欢季”以来,成绩傲人,惊喜不断已举办的两场全国性击剑赛事和工厂直购节分别获得央视体育频道体坛快讯2次报道、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新闻1次报道,共获国家级媒体报道30篇次,累计被报道215篇次。

其中,两场全国性击剑赛事由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单场直播在线收看人次最高达30万,全程累计观看人次超262万。另一场溧水工厂直购节,线上直播浏览量更是达到2100万人次。

接下来,就请大家一起看看,本届萌宠展会有哪些亮点值得一逛:

亮点一:世界名犬、名猫齐亮相

身家百万的赛级名犬、风姿各异的名猫将如期而至,带财旺宅的风水过背金龙等一系列水族产品齐齐亮相,还有观赏性极强的异宠……众星齐聚,闪耀全场。让今年云洗猫的各位,过一把瘾


亮点二:宠物比赛,精彩互动

作为萌宠届的年度盛会,现场还汇集了NGKC冠军犬赛、UCA世界名猫赛、宠物全运会、军警犬实战演习、搜救犬现场表演、情侣狗狗合影照、马背上的宠物展等丰富精彩的互动活动。

现场还有精湛的宠物TONY老师给您的狗子快速免费剪毛、经验丰富的训练师纠正爱犬的不良行为、专业的摄影师记录下爱宠呆萌、威武、捣蛋的瞬间……


亮点三:新奇实用的宠物用品

在这,除了宠物用品、顶级宠粮、衣食住行一站式采购外,展商们也将带来最新的研发成果和创意智慧,集中展示更多新奇实用又有趣的爱宠用品。

亮点四:开启双十一前的血拼模式

铲屎官都知道,宠物界的双十一大大提前了。本次展会得到了大量的知名宠物电商支持,价格优惠,再也不用为看不见摸不着的产品和预期大相径庭的退货而烦恼。来观展的观众,可以在展会现场的电商专区看到几十家电商云集,业务洽谈,了解和学习电商,机会不容错过。

亮点五:福利活动享不停

多家商户在展会现场送福利,各种免费宠物玩具、宠物食品拿不停,再也不用担心宠物没粮吃。毕竟只要来一趟这个展,就能收获不少零食和礼物,来现场的铲屎官都只恨自己的行李箱不够大。现场还有更神秘的超豪华大奖……


看了这场展会的众多亮点,是不是很心动?今年大抵是江苏没有宠物展了,10月23-25日,大家一起相约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来现场感受一下被萌宠包围的幸福感吧

消息来源: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