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首家温德姆花园酒店华丽启幕

在历史名城拓展属于温德姆的信赖,重新定义属于每一位宾客的自由之行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21-04-29 18:36 14240
温德姆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将于五月一日正式启幕。作为温德姆花园 (R)酒店品牌在南京的首秀,酒店坐落于南京江宁空港新城中心区如意湖畔,临湖近水,风景宜人,为宾客带来舒适休闲的国际级酒店体验。

上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温德姆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将于五月一日正式启幕。作为温德姆花园®酒店品牌在南京的首秀,酒店坐落于南京江宁空港新城中心区如意湖畔,临湖近水,风景宜人,为宾客带来舒适休闲的国际级酒店体验。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外观效果图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外观效果图

 

广受关注的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范围包括附近地铁站、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牛首山、九龙湖、银杏湖乐园等旅游景点。此外,酒店还为宾客提供往返机场或地铁站的免费接驳巴士。酒店以大型会展中心为依托,集商务、休闲、度假于一体,满足宾客商旅度假的全方位需求,为南京空港打造全新的大型综合生活方式集合。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承袭温德姆花园品牌独有的优质服务、高品质的设施与先进的技术。酒店共配备256间时尚现代的智能客房及套房,每间均有的数字化娱乐系统、热带雨林式沐浴设施及高速上网体验可为宾客提供放松舒适的入住环境。豪华湖景房配备的游轮式舷窗可让下榻者纵览如意湖湖景,尽享幽雅静谧;特色房则提供新颖的湖景浴缸,让宾客在沐浴时分亦可沉浸于如意湖的水光天色。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兼顾不同宾客的需求,在囊括行政房与儿童房之外,还创造性打造独有的女士房;该房型从女性角度出发,关注女性需求,将对女性宾客的体贴贯彻到每一个细节中 -- 在客房设计上加入了安全门阻,提升女性宾客的安全感,并在女士房专门配备卷发棒、首饰盒和戴森吹风机等物件,力求带给女性宾客一场无忧无虑的自由之行;儿童房则兼顾了安全与娱乐的双重需求,在房中布置了双层安全床和滚珠天平等专业儿童用具;面对商务需求,酒店开辟的独立行政楼层则可为宾客提供诸多体贴细致的VIP服务。同时,为满足宾客在入住期间的健康生活需求,酒店健身中心配备先进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器械设备,恒温泳池与恪尽职守的认证救生员也让宾客安享游弋时光。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客房效果图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客房效果图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为八方宾客提供高端中式美食与异国风味料理。别具一格的中餐厅“满庭芳” 以科技感和力量感的空港元素为主题,包含一个私密优雅的零点餐厅和八个别致的包厢,是私人聚会及商务活动的理想选择。“飞·咖啡”全日制餐厅以国际化的优雅环境为客人提供品类丰富的餐饮服务 -- 餐厅厨师从全球各地菜系中汲取食物灵感,烹饪出色、香、味俱全的各类美食;引人入胜的开放式厨房及现场烹调台,让宾客尽享多元化的选择及卓越的餐饮体验。摩登时尚的 “美·酒廊”提供特调咖啡和中、英式茶饮等,是商务会谈、社交聚会的不二之选。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沿袭温德姆花园品牌细致贴心的服务、灵活的会议空间和魅力十足的大厅等特点,坐拥1.7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及宴会场地。酒店主展厅达到国内乙等展厅标准并具备国际A级会展的承接能力,而960平方米的云霄厅提供超大空间,采用宽敞无柱设计,最多可容纳45桌圆桌婚宴,连同配套的441平方米厅外迎宾区,让宴会宽敞大气且高贵典雅。云霄厅还可按宾客的个性化需求分割成不同大小的区域,可承办温馨家宴或个性婚礼。 

温德姆花园酒店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一直秉承集团“信赖我Count on Me”的服务承诺,以认真负责、且恭谦有礼的方式来提供体贴的个性化服务,着力于每一个细节,致力于为宾客带来一段宁静安逸、轻松休闲的自由之行。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将结合温德姆花园品牌的特有品质与南京富有底蕴的历史文化,在南京为世界各地的宾客带来独属于温德姆花园品牌的酒店自由之旅, 并开启全然不同的南京旅游篇章。

“南京是一座兼具现代与历史气息的城市,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观,众多独特的文化旅游要素,以及飞速发展的经济。我相信,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将以高品质的设施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宾客带来非凡的品牌体验。”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表示,“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开幕,标志着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版图的进一步扩张,温德姆花园这个品牌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为集团增添了巨大的成功筹码。”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大堂效果图
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大堂效果图

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为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提供各类专业的支持和运营所需 -- 包括全球分销渠道、销售和营销,以及屡获殊荣的集团客户忠诚度计划“温德姆奖赏计划”。这一屡获殊荣的集团客户忠诚度计划覆盖了集团数千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服务。它专为经常旅行的客人设计,每次符合条件的住宿都可以至少获得1,000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一系列奖励,包括免费住宿、礼品卡、周边商品等。

如需预订南京空港温德姆花园酒店,请点击此处访问酒店官网。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W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