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Xpress 任命4名高管进入董事会

这些高管拥有在贝宝、易集、Planet Fitness或戴尔公司从业的经验
InXpress Holdings Ltd.
2021-04-22 19:49 9007
InXpress Holdings Ltd. 今天宣布任命四名高级管理人员进入董事会:Omar Simmons、Arnold Goldberg、Brendan Mulryan和Jan Uhrich。

英格兰曼彻斯特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InXpress Holdings Ltd.(基于软件平台的全球运输和物流服务特许经营商)今天宣布任命四名高级管理人员进入董事会:Omar Simmons(Planet Fitness最大特许经营公司执行总裁兼Exaltare Capital Partners董事总经理);Arnold Goldberg(贝宝前高级副总裁兼高级产品技术人员);Brendan Mulryan(易集副总裁);和Jan Uhrich(戴尔前服务副总裁)。

新董事将形成技能互补,加强InXpress为中小企业提供世界一流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的长期决心。

去年,Hudson Hill Capital(“HHC”)收购了InXpress。  HHC执行合伙人Eric Rosen在谈论此次任命时表示:“这些技术、电子商务和特许经营领域的高管将加强InXpress在全球的业务。  每个人都有多年的相关经验,这些经验将增强我们的技术、特许经营和服务专业知识,进而提高我们客户的体验。”

InXpress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一家通过软件平台和遍布14个国家/地区近400家特许经营商的全球网络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包裹、货运和配送物流服务的国际特许经营商。  该公司与全球各地一级包裹、航空和货运公司保持合作关系,并通过其直销人员向与中小企业客户建立关系的特许经营商提供折扣。  此外,该公司还为中小企业客户和特许经营商提供SaaS平台,使特许经营商能够有效管理客户服务,以及使客户能够集中管理运输和物流需求。

Simmons先生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私募股权专业人士,拥有近30年从业经验,目前在与人共同创立的Hightare Capital Partners担任董事总经理。  另外,他还担任ECP-PF Holdings的执行总裁,这是Planet Fitness最大特许经营公司之一,在康涅狄格州、新墨西哥州和纽约均设有健身俱乐部。  在此之前, Simmons先生曾担任Windjammer Capital Investors的总监,与其他人共同创立Reliant Equity Investors。  他还曾在Summit Partners和McCown DeLeeuw等领先私募股权公司任职。Simmons先生 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又以优异的成绩从哈佛商学院毕业。

Goldberg先生 在其30年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均是作为一名高级产品和技术执行官,就职于4家高增长公司——贝宝、Box、领英和易趣。  他于2013年加入贝宝,担任高级产品和技术职务,包括最近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架构师,与首席执行官合作转变产品和工程功能。  就职贝宝之前, Goldberg先生曾担任Box工程副总裁、领英平台工程副总裁和易趣系统开发高级总监。  他还曾在Hyperion Software、IBM和ABB任职。  Goldberg先生 Goldberg从佛罗里达大学取得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后,开始在Harris Corporation任职。

Uhrich女士 是一家财富50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拥有深厚的技术和服务经验。2013年至2016年,她在Sutherland担任首席交付官,负责全球服务交付、技术、IT和人力资源。 Uhrich女士 Uhrich在戴尔工作了17年,负责提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启动和建立戴尔全球支持服务。 入职戴尔之前,她曾在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担任过8年的产品开发高级总监。再之前,她从宾州州立大学取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后,入职Apollo Computer。 她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硕士学位。

Mulryan先生 目前担任易集会员服务副总裁。  入职易集之前,他曾在SaaS初创公司Docurated(由Quark Software收购)担任副总裁,并在Google担任多个程序管理职务。  Mulryan先生 还拥有物流业经验,与CEVA Logistics China和Maersk Group合作共事。  Mulryan先生 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运筹学和管理学文凭,乔治敦大学麦克唐纳商学院金融学士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InXpress全球首席执行官Mark Taylor表示:“我们期待从Omar、Arnold、Jan和Brendan带来的各种技能和见解中受益,以帮助加快增长、与合作伙伴建立牢固关系并提升软件平台。”

消息来源:InXpress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