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白皮书发布:光固化胶粘剂在主动对焦制程中的应用

在汽车摄像头和光学雷达应用中提供光学元件的精确定位
2021-04-22 17:38 5705
快速光固化材料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Dymax戴马斯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探讨在汽车摄像模组、光学组件和光学雷达(LiDAR)组装的主动对焦制程中(Active Alignment)使用光固化胶粘剂的好处。

深圳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快速光固化材料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Dymax戴马斯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探讨在汽车摄像模组、光学组件和光学雷达(LiDAR)组装的主动对焦制程中(Active Alignment)使用光固化胶粘剂的好处。

光固化胶粘剂可用于汽车摄像头、光学组件和光学雷达
光固化胶粘剂可用于汽车摄像头、光学组件和光学雷达

由Dave Dworak博士撰写的“Dymax主动对焦胶粘剂及其在光学雷达和光学元件组装中的使用(Dymax Active Alignment Adhesives and Their Use in LiDAR and Optical Assemblies)”白皮书讨论了被动对焦和主动对焦的制程差异、元件精确定位的重要性以及在组装流程中使用光固化材料的成本效益。

文中提供了有关Dymax主动对焦胶粘剂的物理和机械性能的详细信息,以及它们与市场领先产品在多种基材的压缩剪切强度的对比结果。Dymax胶粘剂除了上述的优异性能外,还为制造商带来其他效益包括使用UV/LED照射可实现“按需”固化、光照无法照射到的阴影区域可通过加热进行固化、以及非常低的收缩率,这些都是光学组件对焦制程中的关键属性。

欢迎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并下载白皮书:https://go.dymax.com/wp018-white-paper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