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糖果传奇》借助炫酷的无人机表演装点纽约市天际线,以此庆祝标志性的快乐十周年

无人机表演标志着该款游戏将在1114日迎来十周年,也意味着世界各地玩家将获得游戏内奖励的宝藏奖杯

纽约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每天吸引数百万玩家的标志性match-3移动拼图游戏《糖果传奇》(Candy Rush Saga将庆祝全球玩家10年来数十亿的快乐糖果拼图和无数的欢乐时刻。为纪念这一时刻,曼哈顿市中心被打造成一个糖果嘉年华现场。数百架发光无人机点缀纽约市天际线,将《糖果传奇》从手机屏幕带到天空巨幕,给观众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

在10分钟的甜蜜时间里,500架同步操作的无人机在比手机屏幕大出1000倍的天空中进行糖果消除游戏,表演效果令人心旷神怡。从激动人心的彩色炸弹到超出实际大小的Tiffi,这款游戏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元素都在夜空中驰骋。

在整个晚上,超过1000人加入了在Battery Park Esplanade举办的这场娱乐活动,同时聆听现场DJ Luda Love的介绍,并享用由《糖果传奇》启发而创作的美食、饮料、大型玩偶、成人玩偶、海洋球、嘉年华游戏等。除了糖果装扮的嘉年华现场外,从城市核心区到中心区的无数纽约市民以及隔着胡德逊河的新泽西州居民均可以欣赏到这场表演。

King公司首席营销官Fernanda Romano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糖果传奇》庆祝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糖果传奇》是有史以来最受喜爱的手机游戏之一,至今仍然是数百万人日常生活中的乐趣源泉。我们希望通过在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城市天际线上方以一种更为宏大的方式展示一些《糖果传奇》中最具标志性的元素来纪念这个重要的周年。我们非常感谢世界各地的玩家,他们在过去10年里让我们蓬勃发展。我们致力于在未来多年里继续让世界变得更加有趣。"

Pixis Drones总经理Jeff Kaplan表示:"我们希望提供帮助,以最令人惊叹的方式讲述《糖果传奇》的故事。这款游戏充满了美丽的图标,但要将这种游戏带入现实则需要几个月的合作,还需要Pixis各方面工程和设计的专业知识。最终产品是我们完成了最复杂和最具活力的表演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糖果传奇》合作,帮助纪念这样一个特殊时刻。"

从11月4日的"全国糖果日"开始,《糖果传奇》正在提供每日游戏奖励,在全球范围内以无限量的现场游戏开启#10yesoffun庆祝活动。从彩色炸弹到棒棒糖铁锤等,每天都将推出一系列惊喜,一直持续到11月14日的正式周年纪念日。通过Apple应用商店、Google Play、Microsoft Store、Amazon应用商店和Facebook下载《糖果传奇》应用程序来加入欢乐游戏。

《糖果传奇》已成为一种全球现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亿玩家。作为全年最受欢迎的移动游戏之一,该游戏自2012年推出以来被下载超过30亿次。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Candy Rush连续第20个季度成为美国应用商店的顶级游戏特许经营商。到目前为止,《糖果传奇》在200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超过5万亿次的游戏升级。

关注@candycrushsaga或访问www.candycrushsaga.com来关注全球庆祝《糖果传奇》十周年的各种非凡活动。

消息来源:King
相关股票:
NASDAQ:ATV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