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gtradr收购全球最大的音乐授权平台

这项交易扩大了Songtradr的版权管理能力和许可业务范围
Songtradr
2021-04-21 20:16 4071
全球最大的B2B音乐授权市场Songtradr今天宣布,他们收购了世界第一个为直播者提供可安全播放音乐的平台Pretzel。

洛杉矶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B2B音乐授权市场Songtradr今天宣布,他们收购了世界第一个为直播者提供可安全播放音乐的平台Pretzel。除了解决直播变现问题外,Pretzel还通过直播为诸如艺术家和唱片公司等版权持有人提供接触数以百万计的新崛起的、高参与度听众的服务。Pretzel是Songtradr在2021年的第三笔收购,此举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

“音乐和游戏始终密不可分,游戏玩家是最投入和最有价值的音乐爱好者。生活方式和游戏直播的爆炸性增长为我们的艺人和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机会。我们立刻发现了Pretzel开创性的用户体验和版权管理技术在我们生态系统中的潜力,以及明确一致的愿景、价值观和文化,”Songtradr首席执行官Paul Wiltshire表示。

去年,Pretzel的月度经常性收入增长了600%以上,从版权所有者获得超过600万首曲目的许可,目前为Twitch和YouTube等平台提供了超过12000小时的音乐作品,支持流媒体变现。Pretzel的音乐目录由Pretzel团队不断策划和更新,为内容创作者创建了一个大规模的直播友好型音乐解决方案,他们无需担心其内容因违反DMCA(《数字千年版权法案》)而被下架或ID被封。

Pretze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te Beck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全球发展最快的音乐科技公司之一,并继续创新新的解决方案。我们与Pretzel合作的目标始终是让直播者能够传播他们想要听的音乐,同时公平地对艺人、歌曲作者、唱片公司和出版商进行补偿。通过与Songtradr合作,我们将能够加速发展,开发一个能够彻底改变音乐许可方式的平台。”

收购Pretzel的这笔交易是Songtradr自2020年7月完成C轮融资以来的第四次收购,C轮融资筹资3000万美元。目前已收购并归入Songtradr旗下的其他公司包括Big Sync Music、Cuesongs和Song Zu。

消息来源:Songtrad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