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营销备受青睐,百度爱番番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1-04-21 10:47 3138
近年来,智能营销在国内名声越发响亮,渗透率不断提升,引起各企业主广泛关注。百度爱番番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营销SaaS产品,也随之受到越多企业客户和业内人士的期待。

北京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营销已走到4.0时代——智能营销,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解决消费者无时无刻的个性化、碎片化需求。近年来,智能营销在国内名声越发响亮,渗透率不断提升,引起各企业主广泛关注。百度爱番番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营销SaaS产品,也随之受到越多企业客户和业内人士的期待。

在百度搜索“百度爱番番”,“百度爱番番怎么样”话题排在推荐话题第二位,大家都极力的想要了解爱番番具体的使用效果。而此次《百度爱番番基础版客户满意度研究》的正式发布,给了大众了解爱番番最真实的方式。首先,对于还不知道百度爱番番的同学,我们需要了解百度爱番番到底是什么?


百度爱番番是谁?

百度爱番番是百度旗下的智能营销产品,凭借百度强大的品牌优势、强大的AI技术和数据能力,帮助企业智能搜索获客,智能管理线索,解决各大企业获客难,转化难的痛点,已经成为超过30万家企业在营销获客方面的强大助力。


客户满意度——最真实反应产品实用价值

百度爱番番到底怎么样?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可能有多方面的答案,从产品优势、从企业规模、亦或是市场份额。而在这个商品泛滥的时代,我们越来越看重使用过商品的“过来人”的意见。但百度爱番番作为一个面向ToB企业的智能营销SaaS产品,很难有公开的大量使用者的意见与评论,供潜在购买者进行考量。但此次,《爱番番基础版客户满意度研究》正式发布,里面有真正使用者们最真实和最有价值的使用感想,让我们更加了解百度爱番番。

百度爱番番整体满意度提升明显

此次研究,共统计到有效样本数量708,具有一定的统计学意义。本次统计时间为2021年3月,与上次2020年11月的调查结果相比,我们看到了爱番番各个方面的提升。整体满意度提升13%。推荐意愿提高9%,继续使用的意愿升高8%,而使用爱番番带来的竞争优势评价提高了5%。总的来说,爱番番越来越让客户满意,也让企业越来越具有竞争优势。


不同行业爱番番满意度均有提升

百度爱番番服务着众多行业的30万+的客户,而本次调查研究的8个重点行业,对于爱番番的整体满意度都有提升。化工及能源行业的客户对于爱番番满意度提升了37%,而教育培训行业的客户对爱番番满意度提升了30%。而此次的满意度的提升,具体表现在爱番番的功能效果体验、服务体验、网页端—操作体验、APP端—操作体验、和沟通客户端—操作体验5大方面。


线索管理深受好评

线索管理难一直是各大企业的一大营销痛点。而爱番番的智能线索管家,帮助企业自动分配线索,节省人力,促进线索流转。客户对于此功能的满意度接近89%。且有客户明确表示,线索管理比原来好用多了,特别对于线索来源的界定,认人很清晰知道往哪里投。此外,爱番番线索沟通方面,满意度达到88.1%,特别是当IM在线沟通和商业中间号同时使用,帮助企业高效沟通客户,提升成单率。

服务体验满意度上升明显

在对于爱番番服务体验的调查当中,整体服务体验满意度提升6%,2021年3月达到95%。此次服务体验调查主要分为一线服务人员/营销顾问和技术人员两个维度。对于一线服务人员常见的“问题解决成功率低”,和技术人员“解决问题速度慢”的不满意因素,在本次调查中的满意度都有所提升,但仍是服务体验方面最先改进的。

APP端操作体验满意度大幅最快

据此次调查发现,客户对于APP端的操作体验满意度整体提升了15%。客户更加看重设计的美观、后台的稳定性和系统的智能性,而这三方面的满意度分别提升了13%、18%和14%。且随着百度爱番番APP的不断更新优化,移动端凭借随时随地可使用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管理。

沟通客户端操作体验满意度整体向好

在沟通客户端的操作体验中,操作的效率和系统的智能化格外被客户看重,且分别得到84%和80%的客户满意度。评判系统的智能性方面,智能识别、提取沟通中访客提供的联系方式;智能分配,灵活设置线索分配规则等都是客户重视的功能。

总的来说,本次的基础版客户满意度的调查研究,真实有效的展现出爱番番在真正使用者面前的表现。此次满意度调查与上次间隔仅5个月,用户对于爱番番的整体满意度有明显提升。在增长的背后,可能是爱番番业内领先的研发技术,确保产品稳定高效,也可能是爱番番两周一次、高频率的迭代更新,因市场而变,因用户而变的不断进步。我们也希望,百度爱番番能够一直进步,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客户满意的智能营销产品。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