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玻璃瓶制造商使用联泰科技产品3D打印设计原型

2021-04-21 10:01 4911
联泰科技为Bruni Glass提供了符合需求的3D打印解决方案,其打印质量和速度均超过预期。

上海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这些精致而美丽的玻璃瓶拥有优美的曲线,匠心独运的设计,深得人们的喜爱。但是大众审美千变万化,对设计和工艺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将设计师的创意迅速准确地呈现出来,成为跨越世纪的难题。随着3D打印技术的兴起,广泛而深入地影响了各行各业,这项技术也成功地应用在玻璃制品领域。人们看到在这个领域内,传统工艺与科技正在碰撞出火花。小小的玻璃瓶里暗藏着大智慧


“在使用联泰科技3D打印机后,我们的打印量比计划的增加了一倍。实践检验出真理,3D打印技术是一款久经考验的卓越科技成果。通过联泰科技提供的3D打印解决方案,我们实现了建模与原型制作流程的创新,缩短了每一件新产品的开发时间,优化了整个生产设计流程。”

                                              --Bruni Glass,世界顶级玻璃瓶制造商

世界顶级玻璃瓶制造商Bruni Glass使用联泰3D打印机制作原型
世界顶级玻璃瓶制造商Bruni Glass使用联泰3D打印机制作原型

传统玻璃制品的制作工艺

传统玻璃瓶生产工艺主要包括:

(1)原料预加工。将块状原料(石英砂、纯碱、石灰石、长石等)粉碎,使潮湿原料干燥,将含铁原料进行除铁处理,以保证玻璃质量。

(2)配合料制备

(3)熔制

玻璃配合料在池窑或池炉内进行高温(1550~1600度)加热,使之形成均匀、无气泡,并符合成型要求的液态玻璃。

(4)成型

将液体玻璃放入模具做成所要求形状的玻璃制品,如平板、各种器皿等。

(5)热处理。

通过退火、淬火等工艺,消除或产生玻璃内部的应力、分相或晶化,以及改变玻璃的结构状态。

联泰科技看到传统的工艺繁琐复杂,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特别是一些对于造型设计有一定要求的高端客户。如何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最快的时间,最佳的方式,最优的效果,提供给客户合适的设计方案,成功的打败竞争对手,这一难题困扰了人们很多年。

3D打印实现了建模与原型制作流程的创新

Bruni Glass的3D打印之旅源于几年前购入的粉末打印系统,该产品仍服务于Bruni Glass。Bruni Glass深知需要更多地使用3D打印技术,提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通过3D打印技术,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资源,进行产品的开发。在大批量生产前,让客户可以切实观察到、触摸到、感受到他们的产品并及时作出调整。Bruni Glass深谙当今市场,效益和速度为王,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是成本效益和产品发布的速度。Bruni Glass通过3D打印设备更好地提升产品和服务,缩短3D建模时间,优化制作流程,降低预算并且提升美学效果,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每一件样品,帮助客户选择出最符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Bruni Glass选择了联泰科技Pilot 450

在深入研究后,Bruni Glass确定SLA打印机能满足其需求,并针对各类光固化打印机的品牌,在质量、速度、材料、本地技术支持及行业应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基准测试。最终Bruni Glass选择了联泰科技Pilot 450打印机。

联泰科技为Bruni Glass提供了符合需求的3D打印解决方案,其打印质量和速度均超过预期。

在使用联泰科技3D打印后,Bruni Glass的打印量比最初计划的打印量增加了一倍,实践检验出真理,3D打印技术是一款久经考验的卓越科技成果。通过联泰科技提供的3D打印解决方案,我们实现了建模与原型制作流程的创新,缩短了每一件新产品的开发时间,优化了整个生产设计流程。

Bruni Glass使用的联泰科技Pilot 450打印机
Bruni Glass使用的联泰科技Pilot 450打印机

Bruni Glass是谁?

Bruni Glass的母公司Berlin Packaging是一家大型的跨国集团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旗下拥有多家世界顶级公司。

Bruni Glass, 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是全球领先的高端玻璃制品供应商。其产品适用于烈酒、葡萄酒、气泡酒、啤酒、美食、食品、室内香氛和药品等各类市场。除了标准解决方案,Bruni Glass还提供个性化定制设计和服务。凭借其专业的设计师团队,Bruni Glass创新中心能够生产定制玻璃瓶和玻璃管产品,由此开发出为客户产品和品牌增光添彩的包装,使得客户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