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轮胎开启“轮胎-服务新Flow,掌控路程新节奏”品牌活动

开创全渠道创意营销前瞻典范
德国马牌轮胎
2021-04-20 17:52 5212
四月,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开启“轮胎·服务新Flow,掌控路程新节奏”品牌营销活动,邀请多位名人以时下热门的原创说唱形式,解读德国马牌轮胎专业的个性化轮胎解决方案与门店标准化服务。
  • 德国马牌轮胎瞄准年轻消费群体,邀请名人助阵打造潮流说唱秀,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联动,展现品牌强大产品力与服务力
  • 德国马牌轮胎持续发力产品科技创新、销售渠道更新与市场营销革新,打造汽车后市场营销战役全新思路与前瞻典范

上海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四月,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开启“轮胎·服务新Flow,掌控路程新节奏”品牌营销活动,邀请多位名人以时下热门的原创说唱形式,解读德国马牌轮胎专业的个性化轮胎解决方案与门店标准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联动,触达年轻消费群体,开启充满“律动感”的新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开启“轮胎-服务新Flow,掌控路程新节奏”品牌活动
德国马牌轮胎开启“轮胎-服务新Flow,掌控路程新节奏”品牌活动

星级体验,打造首选品牌定位

德国马牌轮胎始终秉承“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首要准则,以消费者的行车需求作为首要创新驱动力。在凭借融合德国科技的先进轮胎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德国马牌轮胎持续关注轮胎养护、替换等环节,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细致专业的星级服务。继2020年打响#从容掌控,十二时辰不断店#营销战役后,德国马牌轮胎再度瞄准汽车后市场消费场景,将德国马牌轮胎专业的个性化轮胎解决方案和门店标准化服务从幕后推向台前,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为品牌赋能。

德国马牌轮胎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轮胎解决方案和门店标准化服务
德国马牌轮胎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轮胎解决方案和门店标准化服务

丰富玩法,对话新兴消费群体

本次营销活动中,德国马牌轮胎携手知名抖音KOL杨家成、中国好声音成员王乃迎及品牌知名销售顾问,从消费者、门店服务及产品销售三个角度,发布了三首以汽车后市场消费场景为主题的创意说唱。通过风格迥异的说唱旋律、干货满满的个性歌词、视效震撼的精美画面,帮助消费者在轻松的氛围下感知德国马牌轮胎融合匠心的轮胎黑科技及周到贴心的门店标准服务,传达品牌产品力与服务力,直击年轻消费群体兴趣点,旨在成为最懂年轻人的首选品牌。

知名抖音KOL杨家成、中国好声音成员王乃迎助阵打造潮流说唱秀
知名抖音KOL杨家成、中国好声音成员王乃迎助阵打造潮流说唱秀

集中爆发,激活门店销售转化

自中国“互联网+”零售服务模式兴起以来,德国马牌轮胎便成为最先投身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轮胎企业之一,并持续推进销售渠道及营销活动升级。本次营销活动中,德国马牌轮胎更是突破性地运用大数据+AI赋能,在腾讯系五大媒体开屏联投,集中核心资源面向精准车主人群渗透。与此同时,在线下以数据驱动,在门店有效服务半径设立区域引流,并在用车高峰期联动电台媒体触达目标车主,最大化激发消费者的换胎服务需求,在品牌大促期间帮助零售商集客引流,提升到店率并转化销售。

持续创新,启发行业营销新路

“创新”始终是德国马牌轮胎创立150年来不变的关键词。近年来,德国马牌轮胎在产品科技创新、销售渠道更新及市场营销革新等领域持续发力,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同。本次德国马牌轮胎携手名人发布融合产品力与服务力的创意说唱,并通过线上线下资源联动进行全渠道传播,在汽车后市场尚属首次。德国马牌轮胎深度洞察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与偏好,以优质产品和周全服务为核心,以网络名人和创新形式为纽带,借助全渠道资源为营销活动赋能,领行业之先开创了汽车后市场营销战役的全新思路和前瞻典范。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领先、安全的德国科技和卓越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携手不同领域的出色伙伴挖掘销售、营销新模式,成就消费者的每一程。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