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纯生物与雷诺丽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雷诺丽特与乐纯生物在膜材料供应上达成合作意向,并将持续为乐纯生物提供高品质膜材料。

上海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日,上海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纯生物)与全球知名的膜生产商RENOLIT SE(以下简称:雷诺丽特)于上海市奉贤临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生物制药的迅猛发展,一次性使用系统中的薄膜供应的需求紧迫,雷诺丽特决定进一步投资建设其中国本地工厂。而本次与乐纯生物的战略合作也是旨在搭建一次性使用系统薄膜供应通道,旨在打造提供本土化的产能、提高供应链长期稳定性,同时期待为国内优秀的生物技术企业提供更优秀的服务,支持中国生物制药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在雷诺丽特全球创新专家的支持下,中国团队目前正致力于建立基础设施,力争在今年内启动首批试生产。

雷诺丽特医疗健康北京事业部总经理 张文芳
雷诺丽特医疗健康北京事业部总经理 张文芳

雷诺丽特医疗健康北京事业部总经理张文芳表示:非常感谢乐纯生物选择雷诺丽特作为合作伙伴。雷诺丽特是一家具有75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在北京也具有20年的生产经验。自20世纪90年代,公司开始致力于发展EVA膜材的生物膜,并将其用于2D、3D生物工艺袋。不仅如此,企业不断推出了多系列的EVA、聚烯烃的膜材,应用于细胞培养基的储存袋、一次性生物反应袋、取样袋等。

随着中国生物市场的蓬勃发展,集团决定在北京工厂实现本土化生产,与乐纯生物达成的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既是为中国优秀的生物技术企业助力,也是雷诺丽特集团对于中国乃至亚太区市场未来稳定供应的一份承诺。

乐纯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 秦孙星
乐纯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 秦孙星

乐纯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秦孙星表示:今年是一个对所有抗体、疫苗生产企业都不一般的年份。乐纯生物作为抗体、疫苗生产的供应链企业,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过去的时间,雷诺丽特始终秉承着透明的、高质量的合作方式,并邀请乐纯生物参观审计其美国、荷兰的工厂。

尽管今年供应链紧缺,雷诺丽特依然能够推动中国本土化生产的节奏,保障客户供应。感谢雷诺丽特的支持,作为一家德资外企能够实现在中国的本土化制造,也是雷诺丽特在中国的社会担当。

雷诺丽特-乐纯生物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雷诺丽特-乐纯生物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乐纯生物CEO王逢、乐纯生物销售副总朱林华、雷诺丽特医疗健康-北京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蒋鑫、雷诺丽特医疗健康-北京事业部销售经理孙志扬作为见证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乐纯生物成立于2011年,其作为国内一次性生物技术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专业研发和生产一次性使用的生物制药工艺设备和耗材,将一次性工艺技术国产化,推动中国生物工艺不断进步,截止2020年12月,中国国内有500余家生物制药企业使用乐纯生物的产品。

雷诺丽特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医用塑料树脂及橡胶制品研发商。其作为众多关键应用提供包装材料的行业领先供应商之一,专注于输液与药品包装材料领域超过20余年。在今年3月,雷诺丽特医疗健康北京事业部也宣布计划于近期本地化生产生物工艺薄膜。

消息来源:上海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