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龙律师集团代表完成其反向收购项目

科龙律师集团
2010-05-01 04:30 3432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2010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科龙律师集团(以下简称“事务所”或“CLG”) 一家为新兴公司、创业者以及上市公司提供战略性法律服务的精品律师事务所。该所今日宣布其代表的企业 Dachang Hui Autonomous County Baosheng Steel Products Co., Ltd., (以下简称“Buddha Steel”)成功完成收购美国 OTCBB 上市公司 A.G. Volney Center, Inc. (OTC: AGVO),已于2010年4月28日正式成为美国 OTCBB 市场企业。这是本事务所的一个客户在过去八周内完成的第三个反向收购的项目。

Budda Steel 是一家销售和生产高附加值,超薄冷轧钢产品。在2009年,Buddha Steel 的收益约为2亿7千6百万美元,与2008年的1亿8千6百万相比,增加了48%。净收入增加了87%,从2008年约630万美元增加到2009年的1180万美元。在股票交换方面,Buddha Steel 的股东获得了大约98.75%的 A.G. Volney Center, Inc. 的股权。A.G. Volney Center, Inc. 将会被重新命名为 Buddha Steel Inc. 以便更好的反应公司业务。

科龙律师集团创始人马克科龙律师发表意见说:“我们非常高兴 Buddha Steel 能加入我们中国在美上市企业客户名单中。我们的团队在为中国企业提供与美国上市公司合并法律服务方面的经验与我所具备中文会话能力,高技术和极富经验的 SEC 律师持续地帮助我们协助中国公司迅速的完成其在美国上市的工作。”

科龙律师集团协助 Buddha Steel 完成反向收购工作的团队成员包括位于我所旧金山总部的律师 Ryan Nail 和 James Shafer,律师助理 Falyn Jackson,马克科龙律师以及位于我所中国北京代表处的韩林晓女士。

关于科龙律师集团

科龙律师集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是一家从事企业证券法的精品律师事务所。在美国的洛杉矶和中国的北京分别设有办公室。科龙律师集团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法律服务:反向合并,企业融资,合并收购和美国证券相关事务以及商务和证券诉讼法律服务等。在为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方面,CLG 拥有超过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CLG 拥有经验丰富的,会说普通话的专业团队并且代表了超过30家中国在美上市企业。在过去的10年里,科龙律师集团在满足和理解中小上市企业需求方面建立了丰富的经验。有创意的收费模式,大型事务所的服务质量,小型事务所的收费标准更是其特色之一。科龙律师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其集团网站:http://www.cronelaw.com

消息来源:科龙律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