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森路透与德衡律师集团达成战略性长期合作

德衡律师集团选择3E对其业务运营进行现代化优化
汤森路透
2019-11-15 17:30 5582
汤森路透,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 今天宣布,其主要成员之一汤森路透Elite与中国领先的大型法律服务机构德衡律师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汤森路透,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其主要成员之一汤森路透Elite与中国领先的大型法律服务机构德衡律师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汤森路透与德衡律师集团的合作将以德衡采用汤森路透3E®解决方案为起点,作为其利用科技力量促使运营现代化举措的一部分。

德衡律师集团与汤森路透领导层合影
德衡律师集团与汤森路透领导层合影

德衡律师集团旗下拥有北京德和衡和山东德衡两大品牌,在中国境内外拥有60家机构2,000余名律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商事法律服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已跻身中国乃至亚洲大型律所行列。德衡律师集团一直比较重视信息化建设,为进一步提高集团综合竞争实力,提升集团国际化水平,加快实现与国际领先律所的接轨,经过慎重调研考察和对比,集团选定了在美国和欧洲等成熟法律市场的大型律所应用比较广泛且已进入中国市场进行本地化的汤森路透的Elite软件系统,以满足其迅速增长和国际化布局战略的需求。

通过此次合作引进汤森路透支持多语言,多币种和多辖区地管理的Elite软件系统,德衡律师集团将在律所精细化管理,业务流程化管理,合规管理,团队协同合作,文档管理和自动化、知识管理等方面得到改善和提升。德衡律师集团还将实施许多其他Elite解决方案,包括3E MatterSphere®,3E Data Insights和3E Workspace。

德衡律师集团与汤森路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衡律师集团与汤森路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体化建设是德衡律师集团与各地办公室、与各位合伙人律师员工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共同理想的必由之路。在一体化、国际化建设的进程中,我们需要通过全球总部管理平台,实行横向的跨地域协同和纵向的业务流垂直化管理。通过一体化整合和转型升级,实现跻身国际一流律所的发展目标。汤森路透的Elite解决方案以及其领先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与德衡律师集团在机构人员规模、管理模式、联盟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目标。”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评价此次合作。 

“汤森路透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中国法律市场的发展,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德衡律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我们相信汤森路透的Elite解决方案将利用数字化技术的力量为德衡夯实其客户基础,使其运营更加流畅化,从而支持其一体化和国际化的持续创新进程。” 汤森路透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发表了对此次合作的看法。

消息来源:汤森路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