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龙律师集团公布针对于其客户 China North East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 的诉讼被撤诉

2011-06-07 08:38 2776

旧金山和北京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科龙律师集团(以下简称“事务所”或“CLG”),一家提供企业,证券和商务诉讼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针对其客户 China North East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公司”或“NEP”)(美交所代码:NEP)以及公司现任和前任高管和董事,在美国纽约南区法院未决的联合股东衍生诉讼已被撤销。

由高级诉讼律师 Michael Coffino 领导的 CLG 诉讼团队(包括诉讼律师 Jaime Santos 和助理律师 Falyn Jackson)代表 NEP 参与了3起自2010年中期提起的针对公司和其董事及高管的联合股东衍生诉讼。在法院合并了这3起诉讼的审理,原告提交了修改的合并诉讼的情况下,科龙事务所准备并提交了撤销诉讼的请求。法院在2011年5月26日听取了法庭辩论。审讯中,区法院法官命令了合并诉讼的撤销并且在第二日即2011年5月27日,法庭书记员记录了判决撤销整体诉讼。

CLG 还代表 NEP 应诉3起合并证券集体诉讼请求撤销诉讼,目前正在等待判决。

科龙律师集团 Mark Crone 律师发表意见说:“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代表 NEP 来处理这些诉讼。法院判决撤销股东衍生诉讼证明针对我们的客户的控诉是没有依据的。对于整个诉讼的处理对于公司来说是跨出了卓越的一步,我们也很自豪能为公司成功的处理这起诉讼。”China North East Petroleum 首席执行官 Li Jingfu 先生发表意见说到:“我们非常高兴能收到来自法院的判决。科龙律师集团诉讼部一直积极的,周密的处理公司事务,我们也很感谢他们的忠诚和努力。”

关于科龙律师集团

科龙律师集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是一家从事企业,证券,和商务诉讼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在美国的洛杉矶和中国的北京分别设有办公室。科龙律师集团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法律服务:反向合并,企业融资,合并收购和美国证券相关事务以及商务和证券诉讼法律服务等。在为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方面,CLG 拥有超过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CLG 拥有经验丰富并且会说普通话的专业团队,代表过了超过30家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在过去的10年里,科龙律师集团在满足和理解中小上市企业需求方面建立了丰富的经验。有创意的收费模式,大型事务所的服务质量,小型事务所的收费标准更是其特色之一。科龙律师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其集团网站:www.cronelaw.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k E. Crone
电话:+1-415-955-8900
手机:+1-860-202-6845
手机(中国):+86-139-1125-8294
电邮:mcrone@cronelaw.com

Linxiao Han
电话:+86-10-6561-8959

消息来源:科龙律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